>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火中成长! 昆仑决12泰拳小子张春雨建水扬威

来源:搜狐体育

  对于一位有天赋、有潜力的年轻搏击选手来讲,过早地同“大神级”超级强者对决总是存在着正负两种极端的结果,要么真正认识到自己同真正国际顶尖高手间的实力差距,加强自身优势,弥补自身不足,加速成长为一名更好的选手;要么就此沉沦,一蹶不振,早早地将天赋浪费掉。泰拳小子张春雨显然属于前一种。

  在9月14日昆仑决同世界顶级搏击赛事TOPKING WORLD SERIES携手承办的“全明星式”男子70kg级泰拳八人争霸赛上,张春雨遭遇了该次赛事上公认的最强者“泰拳王子”播求,无论从现有的技术水准和经验丰富程度来讲,这都是一场差距不小的比赛。比赛中,面对声名显赫的“泰拳王子”已臻化境、近乎完美的泰拳技术,张春雨同样打出了自己敢打敢拼、技术全面的风格,在眼角被对法肘法击破、血流不止的艰难情况下,依旧毫无惧意、奋力反击,为播求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尽管最终以毫无争议的点数劣势败北,但同播求这样矗立于搏击世界之巅的泰拳“巨人”的交锋,无异于一堂难得的泰拳训练课。

  2014年10月26日,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12”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建水正式打响,赛事得到了神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赛事上张春雨的再次出战,给了很多支持、关注他的泰拳迷很大的惊喜,相较于一个月前,这名小将的擂台表现更加成熟、漂亮,他的进步显而易见。

  此次比赛张春雨的对手是来自加拿大的资深泰拳名将鲁埃尔•科普兰,同张春雨相比,这名35岁的老将在大赛经验和心态成熟程度上无疑占据着不小的优势,而体能和冲劲,则是张春雨的占优之处。比赛开始后,双方均展示出原汁原味的泰式泰拳技术,稳扎稳打,以拳法进攻为主;节奏尽管不快,但杀机四伏,每一个熟悉泰拳的人都知道,隐藏在这样拳斗之下的,是机会出现时,那披面见血的凶狠肘击。值得一提的是,张春雨的前手摆拳颇具其师泰国传奇名将科班——很多泰拳迷应该都对科班在同荷兰传奇拳手“地狱风车”拉蒙•德克斯的二番战中前手摆拳ko胜出的经典画面——的风范,是他的主要攻击手段之一,十分犀利有效,令对手十分忌惮。

  第二回合开始后,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节奏,试图以突然的节奏变化打对方个措手不及。双方对攻中,张春雨展示出了与年龄不符的稳健,攻防有序,丝毫不见慌乱之态。回合末端,张春雨肘击开始发威,令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最后一个回合,张春雨火力全开,精纯的泰拳技法全面爆发,腿法、肘法相继祭出,打得科普兰多次摇晃、无力反击,只能以丰富的擂台经验游走防守,令自己逃脱被击倒的厄运。比赛结果当然毫无悬念,张春雨用一场绝对令人信服的精彩胜利越过了自己奔赴终极强者之路上的一座险要关隘,这名少年老成的泰拳小将今后的表现,将成为无数中国武迷们今后关注的重中之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6495.shtml report 1259 对于一位有天赋、有潜力的年轻搏击选手来讲,过早地同“大神级”超级强者对决总是存在着正负两种极端的结果,要么真正认识到自己同真正国际顶尖高手间的实力差距,加强自身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