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新军禁赛 > 张新军禁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高坛错签记分卡事件 梁容银曾经被网友举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在高尔夫比赛中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的例子屡见不鲜,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因为记分卡的原因而遭遇DQ的相关事件。

  2014年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张新军)

  在凯迪拉克锦标赛的第一轮中,张新军记分卡上14号洞(标准杆为3杆)的杆数由4杆被涂改成3杆。与他同组的韩国球员金泽洙在签完记分卡以后举报了他。次日早上组委会经过取证之后最终确认张新军在该洞的真实成绩是4杆,比记分卡上的成绩多一杆,因此他给予取消比赛资格的判罚。这是张新军在三个月之内第二次出现签错记分卡。

  2014年美巡中国赛览海公开赛(张新军)

  在览海公开赛的第二轮中,张新军在标准杆4杆的13号洞打出的是5杆,但是他的记分员简佑贤在记分卡上记的是4杆。张新军在没有仔细检查记分卡的情况下就签字上交,最终其同组的澳大利亚球手德维特举报他少记了一杆而遭到DQ。

  2014年美国公开赛资格赛(兰登-迈克尔逊)

  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资格赛中,业余球手兰登-迈克尔逊在签完记分卡之后十分钟发现自己少算了一杆。之后他主动向组委会承认了自己的失误,接受了被DQ的处罚。迈克尔逊原本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但是由于被DQ,随之失去了参加大满贯比赛的机会。

  2014年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凯莉-韦伯)

  在今年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第二轮中,赛事的八冠王及卫冕冠军球手凯莉-韦伯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由于12号洞做出了一些变更,由原来的标准杆4杆变成了标准杆5杆,球场的总杆数也由以往的72杆变成73杆,所以韦伯的成绩应该是75杆。但是韦伯疏忽大意,认为球场的标准杆仍然是72杆,所以她在成绩卡的总成绩一栏写了74杆,最终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DQ。

  2013年维博网巡回赛Mylan精英赛(布莱恩-巴贝尔)

  在Myalan精英赛的第二轮中,巴贝尔在标准杆4杆的16号洞给自己记上了一只小鸟,而不是原本应该写的帕。实际上巴贝尔那一轮打出的是66杆,而不是65杆。在和组委会确认了这个错误之后,巴贝尔接受了DQ的处罚。这已经是巴贝尔生涯第二次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DQ,上一次的事情发生在2012年的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阶段。他移动了沙坑中的一片树叶,他在没有考虑清楚的情况给自己记上的是一杆的处罚,而实质上应该是两杆。

  2009年欧巡爱尔兰公开赛(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

  2009年爱尔兰公开赛的第二轮,首轮领先者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在比赛中签错记分卡遭遇DQ。莫里纳利73杆的杆数并没有记错,但为他记分的彼得-汉森调转了12号洞和13号洞的成绩。莫里纳利没有认出记分卡的错误就签下了名字,结果很遗憾地被取消比赛资格。这是莫里纳利首次在欧巡赛中遭遇被取消比赛的命运。

  2007年汇丰冠军赛(梁容银)

  2007年汇丰冠军赛的第三轮,卫冕冠军梁容银在记分卡上出现两处错误。在标准杆3杆的12号洞他记下的是四杆,但是实际上他打出了五杆。在标准杆3杆的17号洞他捉到了小鸟,但是却记成了自己保帕。当时一名观看梁容银比赛的观众回家后在网上发现了这个错误,并且联系了组委会。最终梁容银被DQ。

  2007年PGA锦标赛(塞吉奥-加西亚)

  2007年PGA锦标赛在美国的南丘球场举行。加西亚在第三轮的17号洞用了五杆,但是记分卡上写的是四杆,最终导致自己签错记分卡被DQ,无缘进入决赛轮的比赛。加西亚的记分员布-维克利承认自己给加西亚记错了成绩,但是加西亚却没有检查清楚,最终才导致了DQ事件。这是加西亚职业生涯首次因为签错记分卡遭遇DQ。

  2007年欧洲球员锦标赛(亨里克-斯滕森)

  2007年欧洲球员锦标赛的第二轮,斯滕森在标准杆5杆的17号洞打出了12杆,但是当时他并不清楚自己确切打出了多少杆。在无法签署记分卡的情况下,瑞典人主动申请了取消参赛资格。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8309.shtml report 2171 搜狐体育讯在高尔夫比赛中因为签错记分卡而被取消参赛资格的例子屡见不鲜,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因为记分卡的原因而遭遇DQ的相关事件。2014年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