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德甲视频|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暂停罗伊斯续约谈判 球队高层:先考虑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罗伊斯仍未与多特完成续约工作
罗伊斯仍未与多特完成续约工作

  本赛季的多特蒙德在欧冠赛场连战连捷,目前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但“黄黑军团”回到国内赛场却接连输球,9场联赛仅拿到2胜1平6负的战绩,积7分位列德甲第15位,仅比降级圈高出1分,落后领头羊拜仁则多达14分。赛季才刚开始,多特蒙德已基本退出争冠行列,若不能迅速找回状态,获得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也难保。

  作为多特蒙德的头号球星,罗伊斯合同中包含一条2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因此,在今年夏天罗伊斯受到众多豪门球队的追逐。在近期,拜仁财务主管雷德森和主席鲁梅尼格相继表态有意签下在明年夏天签下罗伊斯,据《体育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摆脱糟糕的现状,罗伊斯的续约谈判暂时无暇顾及。

  佐尔克表示:“现在的情况让我们必须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中,我们首要的任务是摆脱现在的困境,其他的事都要为此让路。”不过佐尔克也强调球队会留下罗伊斯,“我们希望能够长时间与罗伊斯合作,一直都是如此。”

  对于罗伊斯的续约问题,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同样认为当前不会考虑续约谈判。瓦茨克说道:“我们现在必须摆脱降级区,这一点所有球员都必须要意识到。”

  据《图片报》透露,由于两位新前锋因莫比莱和拉莫斯的发挥未达到预期,多特蒙德准备在冬歇期引进新前锋,其中克罗地亚前锋克拉马里奇就是首选目标,这位23岁的射手本赛季在克罗地亚联赛中出场10次斩获13球。谈到冬歇期引援问题时,瓦茨克表示:“当所有人都健康且状态不错时,我们的阵容会非常棒,所以没必要去打乱现在的阵容,讨论引援也是没有意义的问题。”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8667.shtml report 1566 罗伊斯仍未与多特完成续约工作本赛季的多特蒙德在欧冠赛场连战连捷,目前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但“黄黑军团”回到国内赛场却接连输球,9场联赛仅拿到2胜1平6负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