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新军禁赛 > 张新军禁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界人士热议张新军被罚事件 是签错还是作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昨天中高协发出对张新军的半年禁赛处罚公告后,一石激起千层浪,高尔夫业界人士议论纷纷。

  前中高协秘书长崔志强发表评论:“记分卡错误,被取消资格就足够了,不会构成恶劣影响。作弊才够得上严重违反和恶劣影响。记分错误,停赛半年过重,作弊,则过轻。作弊就是作弊,犯不上遮遮掩掩做文字游戏,谁都不傻!还有,那记耳光之恶劣程度不亚于作弊!”崔志强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名叫《有些事情比获胜更重要》的文章,佐证了个人观点。

  事实上,崔志强的观点很具代表性,持类似观点的还有《京华时报》记者毛煊磊:“现在如果确认了是作弊行为,不是简单的签错记分卡,那中高协是如何界定的?以后是不是所有作弊行为就是半年的处罚?就像兴奋剂条例一样,有没有一个确定的规则。这是我关心的。”

  不过也有高尔夫业内人士提供另外一条思路,张亮说:“因为我不在现场我不能说什么,只是我也听到有一种声音说是张新军被人设下圈套,记分卡当时疏忽签错,但又没来得及更正,不能否认当时也有一些侥幸心理,交上去后就被举报就被取消资格。但连续两次这样的事情发生,确实这种的说法也是很值得推敲的。”

  也有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资深媒体人说:“感觉中高协还是给球员留了面子,没有直接点出来张新军是作弊。”

  当记者问到中高协内部人员为什么是禁赛半年,是依据什么样的规定作出这样的判罚结果的,中高协内部人员只是简单地回应:“确实是依据相关法规的,有据可查的,而且判罚结果已经出来的,没有太大必要去深究了。” (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9551.shtml report 755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昨天中高协发出对张新军的半年禁赛处罚公告后,一石激起千层浪,高尔夫业界人士议论纷纷。前中高协秘书长崔志强发表评论:“记分卡错误,被取消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