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赛在即江苏队紧急更换外援 辛格尔顿加盟南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晚上6点,训练结束,菲莫斯套上连帽衫与队友有说有笑走上回宾馆的大巴,晚些时候,他将与俱乐部相关人员进行一次谈话,而谈话的内容则是向他宣布——“你被‘辞退’了。”今天,在离CBA新赛季开赛还有2天时间 ,江苏南钢俱乐部终于对外宣布,前奇才内线克里斯·辛格尔顿将顶替此前签下非保障合同的杰拉德·菲莫斯。

  一个多月之前,在某朋友的婚礼上,一位前来参加的江苏南钢队队员在与记者闲聊时透露,球队找来的内线外援并不是很出色,如果不重新寻找出色内线的话,“那么即便我们国内球员多出色,也无法帮助球队冲击季后 赛。”

  确实就如该队员说的那样。随着CBA联赛品牌越做越大,各俱乐部引援早已经不满足于从NBA“捡漏”,而是主动出击去“挖墙脚”,选择的范围也不再局限于NBA。

  可尽管如此,新赛季CBA的外援阵容也丝毫不比2011年NBA停摆时,JR史密斯、钱德勒等诸多来CBA“淘金”的大牌差。

  其中,新赛季广东队豪赌签下了被视为明年NBA选秀状元签人们人选的18岁高中生穆迪埃,新疆签下了从未打过CBA的布拉奇和克劳福德,前者是易建联在网队的队友,在今年夏天代表菲律宾出征首届男篮世界杯上,有着 不俗的表现;后者在奇才效力期间被称为“山寨版”的尼克·扬,拥有出色的抢分能力,NBA职业生涯有过单场39分的壮举。而四川男篮和青岛男篮分别邀请到了慈世平和哈达迪。

  当然,除了这些有过NBA经验的家伙之外,亚洲外援也在CBA分得一杯羹,而他们的重要性也不比他们差。新赛季CBA联赛的外援使用方式与此前相比有了较大的改变,在四节六人次不变的基础上,禁止球队再在第四节使用 双外援。这一政策的出台是为了让国内球员在第四节这种关键时刻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减低俱乐部对外援的依赖性,提高各俱乐部对于培养本土球员的重视。

  但令人奇怪的是,末节单外援的限制并不针对亚洲外援,这也让6支拥有亚洲外援的俱乐部暗自窃喜。6名外援中,三人来自于中国男篮在亚洲赛场上的最大对手——伊朗队,约旦、叙利亚和黎巴嫩各一人。

  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从四川金强转会青岛双星,随他一起来到CBA的还有队友卡姆拉尼和卡兹米,两人分别加盟了两支CBA新军——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

  面对如此局面,这对本赛季扬言投入6千万,并要打进季后赛的江苏南钢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这也意味着,他们必须重新寻找强力外援,来兑现进军季后赛的承诺。

  此外,需要说一句的是,在前些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省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表示,本赛季南钢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这是必须的,如果进不了,明年将面临重大改革。”更重要的是,如今的江苏篮球不再是 南钢独大,同曦升入CBA,也让南钢倍感紧张。

  在如此严峻的外在环境,以及菲莫斯能力一般的情况下,南钢开始重新寻找外援。“换外援的想法早就有了,”南钢俱乐部某高层告诉记者,只不过要确定最终人选才能对外公布。

  据该高层透露,一直以来,他们都与一些经纪人保持联系,并希望选上被NBA裁掉的内线球员,“我们一直想要兰多夫,可他并没有被球队裁掉。”所以,最后他们选择了在2011年第一轮第18位被奇才选中的,1989年出生 ,身高2米06的克里斯·辛格尔顿。据了解,在奇才期间,辛格尔顿出场148场,其中62场先发,场均得到4.1分3.2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南钢队另外一名外援托尼·道格拉斯的学弟,都毕业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这也 意味着双方彼此熟悉,道格拉斯也能带着他迅速融入球队。

  据了解,辛格尔顿将在这一两天内完成所有手续,并赶在南钢队第一场比赛与球队汇合。对于菲莫斯的安排,俱乐部今晚将与他“摊牌”。

  此外,俱乐部将在明天出发前往山东,备战11月2日与山东队的第一场比赛。 (搜狐 懒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20915.shtml report 1673 晚上6点,训练结束,菲莫斯套上连帽衫与队友有说有笑走上回宾馆的大巴,晚些时候,他将与俱乐部相关人员进行一次谈话,而谈话的内容则是向他宣布——“你被‘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