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新军禁赛 > 张新军禁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新军被禁赛名利双损 或将错过直通韦伯网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轻功水上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高协对张新军开出了罚单,对其做出了中巡赛各级别赛事禁赛半年(2014年9月15日-2015年3月14日)。这一罚单,不仅让张新军名誉受损,同时对他的职业生涯及奖金收入都带来重创。

  因为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美巡中国系列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和览海公开赛中两次因为记分卡错误被DQ,张新军被中高协做出了禁赛的处罚。

  这一罚单将对张新军带来了三个层面的影响。最为直接的影响是张新军因此名誉受损,职业生涯不可避免有了污点。虽然中高协开出罚单的依据模凌两可,但坊间更倾向于张新军在记分卡方面存在作弊的嫌疑。他无法用强有力的证据来洗刷这份嫌疑,只能背负着这份嫌疑继续其职业生涯。

  名誉受损给张新军的影响无法估计,也难以量化。那么另外两个层面的影响则更为直接,切实损害了张新军的利益。

  目前,张新军在美巡中国赛奖金榜中以650600元位居第一,领先第二名大卫·麦肯齐(512352元)和李昊桐(478188元)。作为今年新诞生的赛事,美巡赛奖金榜第一名将获得直通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而排名2-5名的球员则获得高顺位半卡,6-10位的球员将避开韦伯网资格赛前两个阶段,直接进入12月份的决赛阶段。

  接下来,美巡中国赛还将有三站赛事,分别是九龙山公开赛、海南公开赛和港中旅聚豪巡回冠军赛。张新军原本优势明显,但被禁止参加中巡赛各级别赛事半年后他极有可能让出美巡中国赛奖金王的位置。近来势头正猛的李昊桐虎视眈眈。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结束了BMW大师赛首轮之后,他表达了对获得直通韦伯网的野心。

  目前尚不清楚,张新军排名降到6-10位后是否还有资格征战韦伯网资格赛决赛阶段。但无论如何,对于一个正处于上升期的球手来说错失直通韦伯网这一巡回赛的资格都是一大憾事。如果因此与韦伯网巡回赛无缘,对张新军的职业生涯打击巨大。韦伯网作为PGA巡回赛的二级赛事,无论是水平还是积分,对张新军迈向新的台阶都大有裨益。

  从奖金的角度而言,张新军的损失更为巨大。他被禁止参加中巡赛各级别赛事,其实禁赛早已悄悄开始实施。一个多月以来,盛开精英赛和佛山公开赛等欧巡挑战赛上都没有看到张新军的身影。接下来,他又错过美巡中国赛三战赛事。这导致他在多项国内重要赛事上无法去赚取奖金。

  更为致命的是,他因此缺席了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目前排名417位的张新军,理应可以获得这两项国内最顶级赛事的参赛资格。BMW大师赛已经开打,参赛名单中并无张新军的名字。汇丰冠军赛,中高协也已经公布了六人参赛名单,梁文冲、李昊桐、吴阿顺、胡牧以及张连伟和窦泽成在名单之列。2011年曾经在佘山创造过中国球手最佳战绩(并列第13名)的张新军同样无缘。

  错过这两项赛事,意味着张新军错失大笔奖金。汇丰冠军赛和BMW大师赛均不设晋级线,即便获得最后一名都有不菲奖金。BMW大师赛最后一名奖金为7300美元,而汇丰冠军赛最后一名奖金约为4万美元。即便两个赛事,张新军均获得最后一名,仍然可以拿到接近30万人民币的奖金。

  综上可见,张新军被禁赛所带来的损失巨大,名誉受损外,非常有可能错过直通韦伯网巡回赛资格,同时损失数十万元人民币的收入。正在北京的张新军会为此陷入深深的反思之中吗?     (轻功水上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23196.shtml report 15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高协对张新军开出了罚单,对其做出了中巡赛各级别赛事禁赛半年(2014年9月15日-2015年3月14日)。这一罚单,不仅让张新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