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曾想帮尤文签下梅西 痛恨内马尔爱假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卡佩罗差点帮尤文签下梅西
卡佩罗差点帮尤文签下梅西

  据《阿斯报》消息,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在2005年执教尤文图斯时曾尝试租借巴萨天王梅西,但遭到时任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的拒绝。此外,卡佩罗还认为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各有优势,而内马尔则因为假摔问题遭到痛恨。

  在2005年的甘伯杯上,尤文与巴萨相遇,在比赛中,时任尤文主帅卡佩罗向时任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询问租借梅西的可能性但遭到拒绝。在接受专访时,卡佩罗表示:“这是真事,我问里杰卡尔德能否将梅西租借至尤文。当时比赛暂停了一分钟,我走过去问里杰卡尔德,我说反正你们已经用掉3个外援的名额,梅西不能够参加比赛,还不如将他租借到尤文一年。里杰卡尔德则表示巴萨能够在未来3、4个月解决问题,所以不能将梅西外租。”

  卡佩罗继续说道:“这就是梅西为何在巴萨的首秀稍微晚一些的原因,我知道尤文当时的后防实力,所以当我看到梅西的表现时,我就知道他非常的特别,他可以做出其他球员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谈到当今足坛两大天王梅西和C罗时,卡佩罗表示:“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但是风格却完全不同,C罗力量十足,梅西则是在纯技术方面更具优势,因此要想防住梅西实在太难。”

  对于巴西小天王内马尔,卡佩罗说道:“内马尔是位伟大的球队,但我痛恨那种喜欢摔倒的球员,我不喜欢这种踢球的方式,我喜欢英格兰足球的精神,奔跑、战斗而且不会主动的摔倒。梅西就不会假摔,尽管所有人都在踢他,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个主要原因。”

  谈到欧冠联赛,卡佩罗认为皇马具备卫冕的实力,切尔西拜仁和巴萨同样也是实力出众,“我认为皇马现在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他们前锋速度奇快,本赛季防线也有所进步。此外,拜仁也很强大,而切尔西则是很渴望欧冠冠军,他们拥有一名伟大的门将和迭戈-科斯塔,这是他们原来最缺的强力中锋。巴萨也应该能够杀进四强,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恩里克如何使用锋线三叉戟。”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24442.shtml report 2561 卡佩罗差点帮尤文签下梅西据《阿斯报》消息,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在2005年执教尤文图斯时曾尝试租借巴萨天王梅西,但遭到时任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