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赛瓦林卡遭横扫无缘八强 "发球机器"展神威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澳网冠军瓦林卡30日成为巴黎大师赛上首个出局的世界前十选手。面对“发球机器”般的南非14号种子安德森,世界排名第四的瓦林卡历经苦战,最终在第三盘抢七中败下阵来,无缘晋级巴黎网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

  这场耗时两小时50分钟的比赛前,瓦林卡在二人的此前对阵中以3胜2负略占优势,但30日下午的比赛中,世界排名比对手高14个位次的瑞士人始终找不到破发的有效途径,一发成功率还远低于对手,首盘即被拖至抢七,以局分7:6、抢七7:2险胜。

  第二盘中,瓦林卡境况毫无改善,第12局被对手破发后,以5:7落败。第三盘,二人在局分4平后相互破发,而全场轰出18个Ace球的安德森则在抢七中以7:3胜出。

  凭借这场胜利,世界排名第18位的南非选手晋级八强,下轮面对世界排名第五的捷克选手伯蒂奇,后者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另外一场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以7:5、6:3击败西班牙的12号种子洛佩兹

  这是28岁的安德森四度参加巴黎大师赛以来首次打过第三轮。上周的巴伦西亚赛中,他本赛季第7次打进四分之一决赛,负于后来夺冠的英国头号男网选手默里。

  陆续亮相巴黎大师赛30日赛程的选手中共包括8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其中以默里为首的六名顶尖选手要为确保一张年终总决赛入场券而作最后一搏。瓦林卡作为今年的澳网冠军,目前的年度积分排名第四,已经拿到了11月9日至16日在伦敦举行的总决赛参赛资格。(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31980.shtml report 971 新华社巴黎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澳网冠军瓦林卡30日成为巴黎大师赛上首个出局的世界前十选手。面对“发球机器”般的南非14号种子安德森,世界排名第四的瓦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