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早报:伦纳德复出战太阳 黄蜂正式续约沃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卡尔德隆将缺阵2-3周

  纽约尼克斯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球队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被确诊为右小腿拉伤,他将缺阵2-3周的时间。卡尔德隆是在月中尼克斯对阵雄鹿的季前赛中受伤的,他仅仅出场4分钟就因右小腿受伤离场,并缺席了随后的所有季前赛。卡尔德隆在今夏的一笔交易中来到尼克斯,上赛季他为小牛出战了8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1.4分、2.4个篮板和4.7次助攻。卡尔德隆此前的在9个NBA赛季中,场均拿到10.2分6.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1%。

  黄蜂正式续约沃克

  NBA官网报道,夏洛特黄蜂(原山猫)总经理里奇-乔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后卫肯巴-沃克签下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条款未被公开。“今天对黄蜂来说是非常完美的一天。”乔说道,“我们很高兴与沃克续约,沃克是球队在组织内部试图打造的完整文化的一部分,我们很开心他在未来几年能够继续成为球队的一分子。”沃克在201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被夏洛特选中,上赛季沃克场均拿到17.7分、6.1次助攻和4.2个篮板。他在助攻榜排名第13,上场时间排名第17,助攻失误比排名第20,罚球命中率排名第27。

  伦纳德复出战太阳

  《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科怀-伦纳德可能会在明日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在本月中旬,此前右眼感染的伦纳德病情进一步恶化,左眼也被感染,他最终缺席了剩余的季前赛。伦纳德原本计划在常规赛揭幕战登场,但波帅临时决定再给伦纳德两天假期,随后伦纳德随队前往菲尼克斯,并开始恢复基本训练。

  科温顿未能签约76人

  RealGM报道,据联盟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罗伯特-科温顿在本周曾接近与费城76人队达成一份多年续约合同,但是双方在合同年限上的分歧导致事宜最终未能达成。76人曾为科温顿开出一份为期四年,包括高额的保障部分,双方都不同意签一份短合同。科温顿此前被休斯顿火箭裁退,在为火箭出战的7场常规赛中,科温顿场均得到2.3分。

  梅克尔无意去海外淘金

  据欧洲体育报道,此前被小牛队裁掉的贾勒-梅克尔无意去海外打球。2013-14赛季,梅克尔为小牛队出场31次,场均可以贡献2.4分和2次助攻。

  汤普森或与勇士提前续约

  据《圣何塞水星报》透露,克莱-汤普森依旧有望能在续约截止日之前在勇士队搞定一份续约合同。上个赛季,汤普森场均可以得到18.4分、3.1个篮板和2.2次助攻,场均可以投进2.8个三分球。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33544.shtml report 1621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卡尔德隆将缺阵2-3周纽约尼克斯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球队后卫何塞-卡尔德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