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卓尔永昌八喜三队死磕最后冲超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这将是本赛季中甲的最后一轮联赛,本轮之后第二支冲超成功的球队也将揭晓。

  上轮联赛中,冲超的最后一个名额依然没有揭晓,这让冲超的结果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从积分榜来看,永昌、卓尔、八喜都有可能冲超成功。而在上一轮,最悲情的莫过于成足的降级。而在本轮对于诸多球队来说都是无欲无求,除了排名前四的球队外,其余球队都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建设进行准备。

  石家庄永昌VS青岛海牛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永昌上轮联赛客场与成足战平,这样的平局让这支球队未能冲超成功,而且这样的一场比赛也让成足提前一轮泪别中甲。本轮永昌主场对阵海牛,这样的一场比赛是永昌务必拿下的比赛,毕竟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永昌还有细微的优势,只要取得足够多的净胜球依然有望冲超成功。

  海牛上轮联赛在主场不敌八喜,使客队有了冲超的可能。海牛在本赛季已经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足协杯进入四强也算给中甲球队长脸。本轮客场对阵永昌,对于海牛来说,这场比赛就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只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即可,输赢对于海牛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因为他们已经开始着眼下个赛季。

  海牛在主场曾经1-4不敌永昌,两队实力差距对比明显,本轮再度遭遇,永昌已经到了冲超的关键时期,而海牛则已经无欲无求,这个时候的海牛将士可能会无心恋战,而卓尔已经十分接近中超,自然不会放弃,作为主场告别战,如果能够冲超成功未尝不是对球迷的最好回报。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武汉卓尔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卓尔上轮联赛客场毫无意外的击败延边,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希望。本轮联赛卓尔回到主场,作为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又是关系到冲超成功与否的比赛,卓尔上下自然不会怠慢,毕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卓尔的冲超压力不小。但是为了能够重返中超,卓尔应该会拼尽全力。

  力帆上轮联赛在主场完成了冲超及夺冠庆典,本轮对于力帆来说就是要享受最后一场中甲的比赛,而对于力帆来说,如果可能在客场有一个完美的表现也是一个不错的事情,而对于那些本赛季登场机会较少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样一场无欲无求的比赛感受一下比赛的氛围也是一件好事。

  痴情的交手中力帆在主场轻取卓尔,从那场比赛来看,卓尔并非一支稳定的球队,越是在关键节点越容易出现问题。反观本赛季的力帆,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挺住。本场比赛的交手对于卓尔来说并不会太轻松,与其余冲超对手相比,他们的对手最难缠,所以想要在主场取胜不仅要避免失误更要避免出现心理包袱。对于力帆来说享受比赛,锻炼队伍是最后一轮的唯一任务。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北京八喜VS深圳红钻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上轮联赛八喜客场轻取海牛拿到3分,由于排名靠前的永昌、卓尔未能取胜,联赛最后,只要这两支球队再出现状况,八喜取胜的情况下也有了冲超的可能。从近期的情况来看,八喜如果今年不能完成冲超,明年也会是球队冲超的一年,毕竟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有了新的资方的八喜,资金方面有了显著提升,球队可以对不理想的位置进行很好的调整。本轮主场对阵红钻,如果想要保留冲超的可能就必须全取3分。

  红钻上轮联赛主场轻取湘涛拿到3分,完成了主场收官战。赛季收官战,红钻队客场作战,对于红钻来说,这样的一场比赛已经无足轻重,毕竟球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剩余的这样一场比赛就是一场例行公事,输赢对于红钻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两队之前的交手战成平局,在比赛中李毅与八喜教练哈威的冲突成为了比赛中的一大看点。此番再战不知两名教练十分会化干波为玉帛,一笑泯恩仇。从实力来看,八喜本赛季的防守是所有中甲球队中最好的,而红钻有巴巴卡这样的高效射手。本轮八喜主场作战,红钻客场战绩向来不是太理想,本轮八喜只要立足防守并在进攻端有所建树,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北京八喜主场胜

  青岛中能VS河北中基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青岛中能上轮联赛客场不敌不理工,使理工完成保级。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中能需要为赛季做一个好的收官,对手中基是一支勉强保级的球队又是升班马,中能只需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有能力在主场拿到3分。

  中基上轮联赛逼平新疆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拿到了足够的保级分数,惊险保级。本轮联赛中基客场对阵中能,对于中基来说这就是一场享受中甲的比赛。在没有了保级压力的时候,对于一支升班马,感受中甲,让没怎么上场的球员感受比赛的节奏是十分重要的。

  两队上一次交手中能客场轻取中基,从那场比赛来看,两队实力差距比较明显。此番再度交手,中能又是主场作战,中基想要客场取胜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主场胜

  沈阳中泽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中泽上轮联赛在客场与力帆战平,跟着感受了一把冲超夺冠的庆典。对于中泽来说,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本轮在主场对阵同样无欲无求的松江,虽说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又是主场收官战,但是中泽想要赢球同样有不小的难度。

  松江主场3-0战胜日之泉拿到3分,完成了主场的收官战,在积分榜上有了一个不错的排名。本轮客场对阵中泽,对于松江来说,可以给新人一些机会,为下赛季做准备。

  两队之前的交手松江主场拿到了3分,从那场比赛来看中泽并非没有机会,只是细节的处理不如松江。此番再度交手,中泽主场作战,如果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固然完美,如果失利也是实力不济。

  胜负预测:沈阳中泽主场胜

  湖南湘涛VS延边长白山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湘涛上轮客场不敌深足,未能拿分。本轮是湘涛在主场的收官战,对于湘涛来说,作为一个赛季的结束,在主场打好收官战是必须的时期。从本轮的对手来看,湘涛没有理由不在延边队身上拿到3分。

  延边队上轮联赛在主场不敌卓尔,在主场的谢幕演出有些悲凉。本轮客场对阵湘涛,对于延边队来说胜负已经没有意义,享受最后一场中甲比赛对于延边队来说或许是眼前的当务之急。

  两队之前的交手中湘涛客场取胜,此番再战,湘涛回归主场,延边也已经确定降级,对于中甲也仅仅是享受最后的时光。为了能够打好收官战,湘涛会全力出击,拿下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成都天诚VS新疆天山雪豹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成足上轮联赛战平永昌,虽说展示了成足的骨气,但是这样的比分并不能让他们拿到保级的分数,只能接受降级的噩耗。本轮成足继续主场作战,又是一场联赛的谢幕演出,对于成足来说,即使降级也要在最后一轮用一场满意的比赛回馈球迷。

  新疆队上轮客场与中基战平,本轮继续客场之旅,又是联赛的收官战,新疆队也不会有太多的包袱,打好最后一个客场为明年的联赛准备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两队之前的交手新疆队主场小胜成足,如今再度交手,成足已经降级,而新疆队已经在中甲站稳脚跟,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并没有相差太多,而让成足降级的原因或许就是一些外力因素造成,本轮主场作战,成足需要一场胜利来与中甲告别。

  胜负预测:成都天诚主场胜

  广东日之泉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1日 14:00

  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松江对于日之泉来说并不是一个让人意外的结果,毕竟本赛季日之泉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赛季进入尾声时还传出了日之泉要外迁的消息,这对于许多喜欢日之泉的球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新闻。虽然这样的消息未能得到证实,但是也可看出日之泉在恒大、富力两支中超球队的挤压下生存空间已经越来越小,战绩不佳也并非不能理解。本轮主场收官战对阵北理工,日之泉需要一扫阴霾,畅快的赢下比赛。

  北理工上轮主场轻取中能完成保级。作为中甲常年征战的保级狂魔,北理工有着一套很健全的保级套路。本轮客场对阵日之泉,对于北理工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毕竟在保级成功的情况下球队也就没了任何包袱。

  两支球队之前交手战平,各取1分,此番再度交手日之泉主场作战,虽然本赛季实力减弱了很多,但是在主场的日之泉依然值得期待。最后一个主场,日之泉应该会用一场胜利为联赛收官。

  胜负预测:广东日之泉主场胜

  作者: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36616.shtml report 4527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这将是本赛季中甲的最后一轮联赛,本轮之后第二支冲超成功的球队也将揭晓。上轮联赛中,冲超的最后一个名额依然没有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