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钓友驾船出海垂钓遇险 民警紧急救援终脱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日大清早,酷爱垂钓的4名市民结伴驾钓鱼船从栈桥附近码头出发,前往竹岔岛附近海域钓鱼,不料船只突发故障失去动力,随风浪越漂越远。接到求救电话后,开发区公安分局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联系救援船只展开海上搜救,最终将4名遇险人员成功营救上岸。

  驾船出海垂钓遇险

  昨日早晨6时,39岁的市民张伟晓和3名钓友一起结伴从栈桥附近的码头出发,驾钓鱼船准备前往竹岔岛海域垂钓,在海上航行了50分钟,当钓鱼船行驶到距离竹岔岛1海里处时,海面上刮起大风,飘起了雨,涌起了大浪,正当他们准备返航时,钓鱼船突然发生故障,失去动力。4人想尽办法试图将船只发动起来,可任凭他们怎么努力船只也无法启动。4人被困海上,钓鱼船在海上随浪漂泊,危急中他们掏出手机拨打了求救电话。

  民警风浪中紧急救援

  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救援预案,民警携带救援设备,火速联系了停泊在距离事发海域最近的薛家岛鲁海丰码头的一艘救援船前往救援。民警驾船近40分钟搜索航行,终于在距离竹岔岛东北侧海域1海里处找到了遇险的船舶。在风浪中,民警操纵救援船前后8次靠船,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连绳,终于将救援船的缆绳紧紧系在遇险钓鱼船上,将人员安全地接上救援船。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38442.shtml report 591 早报讯昨日大清早,酷爱垂钓的4名市民结伴驾钓鱼船从栈桥附近码头出发,前往竹岔岛附近海域钓鱼,不料船只突发故障失去动力,随风浪越漂越远。接到求救电话后,开发区公安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