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适应了巴黎大师赛 与阿加西的比赛难忘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四,赛会二号种子费德勒在BNP巴黎大师赛第三轮中以两个6比4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普伊,顺利晋级八强。瑞士天王将在下一轮对阵七号种子拉奥尼奇,如果拉奥尼奇能够取胜,他将继续保留自己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希望。

  这是最近势头不错的费德勒取得的第14场连胜,在这期间他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和瑞士巴塞尔室内赛夺得了两个冠军,他希望能在世界第一的争夺战中继续给德约科维奇施加压力。瑞士人本赛季已经取得了67胜10负的战绩,在十次决赛里获得了五个冠军。费德勒现在离取得室内赛250胜的里程碑只差三场胜利了(247胜-60负),如果他能在本周捧起冠军奖杯,那么他将能够再次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展望到1/4决赛的前景时,费德勒说:“我今天没有消耗很多能量,这很好。我已经适应了这个赛事,我想在打了五盘之后你多少都会知道自己的状况怎么样。米洛斯很有一套,我的意思是他发球以及发完球后打球的方式。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很期待。”

  在被问到是否记得普伊的鞋子是什么样子时-一个新手在对阵一位传奇球星,费德勒回忆了他职业生涯早期的三场比赛:“98年巴塞尔赛我对阵阿加西,那是他在退役后又复出的那一年...然后是99年在马赛对阵莫亚,他当时排在世界第四,而我是依靠外卡才晋级的。此后我又在法网首轮对阵拉夫特,我记得当时也是依靠外卡晋级正赛的,而且我还在首局完成了破发,然后马上又被他回破。我赢下了那一盘,但是最后还是被他击败了,那真的是一个重要的时刻。那三场比赛让我记忆深刻。”

  “阿加西是那种我不想在签表中遇到的球员,因为之前他曾轻轻易的就找出了我反手的弱点。那个时候我的反手还打的非常不好,实际上那场比赛我打的很好。我记得我好像赢了五盘,我当时对我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

  如果费德勒能在巴黎夺冠,而德约科维奇没能打进决赛,那么费德勒将接替德约科维奇在通往伦敦之路中上升到第一位。

  费德勒争夺年终世界第一的对手德约科维奇今天同样取胜,他以6比3、7比2(2)战胜了本土名将孟菲尔斯,也将与法国人的战绩拉大到了11战全胜。

  德约科维奇将在1/4决赛中遭遇已经入围总决赛的穆雷,小德在两人的交手战绩中以14胜8负领先。(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39108.shtml report 1180 当地时间周四,赛会二号种子费德勒在BNP巴黎大师赛第三轮中以两个6比4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普伊,顺利晋级八强。瑞士天王将在下一轮对阵七号种子拉奥尼奇,如果拉奥尼奇能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