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迪格/梅洛锁定总决赛入场券 连续第二年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双打比赛的八个参赛席位已经全部出炉,在布托拉克/克拉森在BNP巴黎大师赛1/4决赛以7比5、1比6、6比10不敌八号种子罗约尔 /特卡乌后,多迪格/梅洛成为了最后一对入围总决赛的选手,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年打进总决赛。

  在多迪格/梅洛之前已经取得了总决赛参赛资格的分别是已经第十次锁定年终双打排名世界第一、将向第四个总决赛冠军(2003-03,09)发起冲击的布莱恩兄弟、2008及2010年的冠军内斯特/泽蒙季奇、佩亚/苏亚雷斯、本年度的法网冠军贝内特乌/罗格-瓦塞林、罗约尔/特卡乌、2012年冠军格拉诺勒斯/洛佩兹以及澳网冠军库伯特/林德斯泰德。

  在去年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时,多迪格/梅洛就击败了世界第一布莱恩兄弟,晋级半决赛。这对克罗地亚-巴西跨国组合在本赛季七次打进巡回赛四强,两人除了在两项1000大师赛中(西南公开赛、蒙特卡洛大师赛)取得亚军之外,还在东京公开赛打进了决赛。他们也在美网第三次晋级大满贯四强。

  在今天早些时间结束的比赛中,三届赛会冠军布莱恩兄弟以6比3、6比2轻松击败了安德森/泽蒙季奇。奎瓦斯/基拉尔多则以6比4、7比6(4)战胜了二号种子佩亚/苏亚雷斯。(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39363.shtml report 1018 2014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双打比赛的八个参赛席位已经全部出炉,在布托拉克/克拉森在BNP巴黎大师赛1/4决赛以7比5、1比6、6比10不敌八号种子罗约尔/特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