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错失突破20000分 在詹皇头顶命中制胜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组图:骑士VS尼克斯 安东尼拉拽詹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这是03黄金一代的第一人和第二人赛季首次对决。卡梅隆-安东尼昨天刚刚遭遇一场惨烈的失败,这是一场背靠背比赛。最终尼克斯以94-90战胜了对手。

  似乎是昨天神勇的保罗-加索尔教会了德里克-费舍尔如何玩转三角进攻,今天尼克斯的整体进攻忽然上升了一个档次,打得有条不紊井井有条。今天战术执行非常明确,就是甜瓜落到低位去,用他的背身技术和跳投手感欺负对手,而尼克斯后卫们落底角,跑侧翼,给甜瓜清出一对一单挑的空间,同时小斯随时伺机空切篮下。

  克利夫兰骑士对甜瓜的单挑毫无办法,开场之后,甜瓜就面对詹姆斯和瓦莱乔连中两个跳投,动作舒展流畅,一气呵成美如画。两位天之骄子第一节就开始较上劲,但比的不是效率,而是打铁,两位巨星的投篮不断砸框而出,场面颇为喜感。乐福抓下后场篮板,施展出他天下无双的后场长传,詹姆斯终于逮到机会直杀前场,蛮横冲击篮筐,面对詹姆斯发狠后的坦克冲击,安东尼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赔上2+1。不过今天的甜瓜出奇的冷静淡定,继续一丝不苟执行球队战术,半场过后,安东尼12中5,三次犯规,而詹皇打出了9投1中,4次失误的奇葩表现,当然这不全是甜瓜防守的功劳。但他的体重和单防能力确实对詹姆斯起到很大的限制作用。

  甜瓜给人们最大的惊喜在于组织进攻方面,他一直被诟病为只会单打独斗,视野不开阔,而在新的体系下,甜瓜俨然成了整个尼克斯队运转球的核心,在侧翼的三角配合中,他多次给小斯和拉金送出了助攻,看他和詹皇本场的比赛方式,似乎两人拿错了剧本,一个在打铁,一个在传球。甜瓜半场就送出了5记助攻,而詹皇三节只有3个助攻。

  甜瓜和詹姆斯的搏杀依旧相持到最后一刻,最后45秒,詹姆斯篮下突破安东尼得手,把比分拉迫近到三分,而安东尼毫不手软,回头就是一个面框刺探步单打,一个美如画的后撤步跳投,在詹姆斯头顶命中制胜球,克利夫兰无力回天。

  最终安东尼全场17投9中,砍下25分6次助攻,摧毁了詹皇的常规赛首秀,也完成了自己和三角进攻漂亮的正名之战。不过本场比赛甜瓜也有遗憾,他错过了一个完成里程碑的机会,赛前他离20000分只差28分,而本场比赛结束后,他的总得分来到了19997分,仅差3分就可以迈进20000分大关。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44829.shtml report 2435 组图:骑士VS尼克斯安东尼拉拽詹皇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 调查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这是03黄金一代的第一人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