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NBA:华莱士或出战火箭 格林当选平均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NBA联盟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

  格林当选联盟平均先生

  马刺悍将丹尼-格林在各项数值上都接近联盟平均值,成为2014-15赛季的“平均先生”。新赛季球员的平均身高是6尺7(约2米01),格林的身高是6尺6(约1米98);新赛季球员的平均体重是219.5磅(约99.6公斤),格林的体重为215磅(约97.5公斤)。新赛季球员的平均球龄是5.03赛季,而格林已在NBA征战5个赛季。新赛季球员的平均年龄是26.89岁,格林为27岁。另外,格林过去三个赛季的效率值分别是15.5、13.9、12.5,也都是处在联盟平均左右。

  戴维斯缺席快船揭幕战

  快船队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因腹股沟拉伤缺阵球队新赛季揭幕战,上赛季,戴维斯代表快船打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4.2分和3个篮板。

  勇士执行巴恩斯选项

  勇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执行了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合同中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巴恩斯2015-16赛季的工资约为387万美元。巴恩斯上个赛季共为勇士出战7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9.5分和4个篮板。另外,《圣何塞水星报》爆料,勇士将不执行后卫内马尼亚-内多维奇的球队选项。

  魔术师变身足球老板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宣布,他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洛杉矶足球俱乐部(Los Angeles Football Club)的老板之一。洛杉矶足球俱乐部是MLS新组建的足球队,计划在2017赛季正式开始参加比赛。俱乐部的另外两名老板为亨利-阮和彼得-古柏。

  凯文-马丁复出战活塞

  森林狼大将凯文-马丁因为左脚踝疼痛缺席了球队昨天和灰熊队的揭幕战,季前赛期间也一直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困扰。不过在今日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中马丁复出。2013-14赛季,马丁场均能贡献19.1分3个篮板。

  伦纳德将缺席战国王

  《俄勒冈人报》报道,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表示,球队内线迈耶斯-伦纳德因为上呼吸道疾病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并且不会跟随球队飞往萨克拉门托,参加明天和国王队的比赛。此前,开拓者执行了伦纳德合同的球队选项。

  华莱士有望出战火箭

  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杰拉德-华莱士因为对左膝进行了注射,缺席了今天球队训练。不过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华莱士有望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与火箭的比赛中上场。上赛季,华莱士代表凯尔特人打了58场比赛,场均得到5.1分、3.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2次抢断。

  塔比特加盟活塞下属球队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哈希姆-塔比特无意前往欧洲打球,他已经承诺加盟活塞队的下属球队,并希望能尽快回到NBA。塔比特上赛季常规赛在雷霆出场23次,场均可以得到1.2分1.7个篮板。

  骑士总经理右小腿拉伤

  据《今日美国》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练习三分球时不慎右小腿拉伤。据悉,当时跟大卫-格里芬一起训练的是拉加-贝尔。

  老鹰执行施罗德选项

  RealGM报道,老鹰已经执行了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合同中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施罗德2015-16赛季的工资约为176万美元。

  76人执行三将合同选项

  RealGM报道,76人已经执行了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托尼-罗滕和前锋纳伦斯-诺埃尔合同中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2015-16赛季的工资约为240万,他上赛季在76人出场70次,场均贡献16.7分、6.2篮板和6.3助攻。罗滕2015-16赛季的工资约为218万美元。诺埃尔2015-16赛季的工资约为346万。

  绿军执行三将合同选项

  《今日美国》报道,凯尔特人队此前宣布,他们已经执行了凯利-奥利尼克、贾里德-萨林格和泰勒-泽勒合同中2015-16赛季的球队选项。泽勒2015-16赛季的工资约为262万,上赛季代表骑士出场70次,场均贡献5.7分和4.0篮板。萨林格2015-16赛季的工资约为227万,上赛季出场74次,场均贡献13.3分8.1篮板。奥利尼克2015-16赛季的工资约为217万,上赛季出场70次,场均贡献8.7分5.2篮板。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50791.shtml report 2750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NBA联盟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格林当选联盟平均先生马刺悍将丹尼-格林在各项数值上都接近联盟平均值,成为20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