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宝马大师赛 > 2014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赛茨五杆洞全部抓鸟暂领跑 坦言打得远占便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31日发自上海)  今天,2014年BMW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佳绩结束战斗。两轮比赛之后,这位出色的长打选手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暂时领跑排名榜。

  “美兰湖的球道比较软,我的开球距离不错,虽然果岭起伏比较大,但球上果岭的位置都不错,所以拿到了很多的小鸟球,”考赛茨赛后对记者说。本轮比赛考赛茨拿下9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今天我的成绩不错,但不会想太多,放松自己去迎接下面的比赛。”

  今天在美兰湖球场的四个5杆洞中考赛茨都抓到了小鸟,不过他并因此认为自己出色的长打技术起到了关键作用,“这里的长草比较长,所以仍要非常谨慎。这几个5杆洞中只有12洞是用铁杆上果岭,其余三个也需要使用到球道木。”考赛茨坦言5杆洞旁陷阱比较多,能够全部抓鸟自己是既高兴也意外,“大部分5杆洞我的策略都是开球保证上球道,这样后面就有机会两杆攻上果岭。”考赛茨虽然不认同自己打法有很大压迫感的说法,但也承认同组选手看到自己的表现可能会有压力,“这个球道比较软,我的开球会比其他选手远20码左右。其实在欧巡赛上,能够和我比拼开球距离的人也没有几个。”

  中国可以算是比利时大炮的一块福地,在2011年的中国公开赛上,考赛茨赢下了自己的欧巡赛首冠,这次他在BMW大师赛上也有精彩表现,“中国很多球场的设计都非常现代,风格和一些欧巡赛场地比较接近。具体到美兰湖,它的球道比较长且宽,长打选手的确比较占便宜。”不过考赛茨同时认为,由于球具的发展,击球距离远近不同的选手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

  本月中旬列维和考赛茨在葡萄牙大师赛中分获前两位,这次两轮过后考赛茨实现反超。谈及此点考赛茨表示对手打得也非常不错,同时自己也发挥理想,不过周末除了他们两位之外,还有不少选手有机会往前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54576.shtml report 1197 (搜狐体育海天10月31日发自上海)今天,2014年BMW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Colsa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