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恒大赢球奖300万起 高层督战取胜或追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1日 济南报道) 联赛冠军悬念到最后一刻才揭晓,中超很久都没有这样的画面了,鲁能成为决定冠军走向的重要因素,如果他们主场击败恒大,那么北京国安就有可能取代恒大成为冠军,如果他们不能赢得比赛,那么恒大就将夺冠。鲁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据悉他们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高达300万,如果取胜还有可能追加。

  山东鲁能联赛中的名次已经锁定,他们却成为左右冠军的一个重要因素,恒大上赛季就是在济南夺冠,他们显然不希望这样的局面重演。虽然比赛胜负不会影响到山东鲁能的名次,但是这场比赛关注度非常高,鲁能俱乐部也不敢掉以轻心,球队的赢球奖金至少将达到300万元人民币,如果击败恒大每名主力球员可以分到将近20万元。

  有知情人透露,为了保证球队打好这场比赛,俱乐部总经理刘宇特意从巴西赶回国内,他将代表高层亲自督战。如果鲁能能在比赛中打出高水平,俱乐部有可能会在300万元的基础上再追加一笔奖金。本赛季鲁能虽然战绩差强人意,但是谁也不会否认鲁能的实力,如果他们真的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广州恒大要想在鲁能大球场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鲁能也面临一些客观存在的困难,主力中后卫戴琳累计黄牌停赛,王彤也遇到同样问题,这对他们的防线而言损失不小。广州恒大一向以攻击力凌厉著称,缺少了戴琳、王彤,鲁能防线的速度下降不止一个档次,广州恒大拥有埃尔克森这样的攻击手,他将会给王大雷把守的球门带来极大威胁。埃尔克森打破了李金羽保持的联赛进球记录,他也是恒大最可信任的攻击手,在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两位意大利球星低迷的情况下,埃神是里皮唯一的救星。

  对于鲁能来说,还有一个最纠结的问题就是他们随后还要面对足协杯的决赛,之所以俱乐部为这场比赛开出高额奖金,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考虑到足协杯,如果输给恒大,球队士气受挫,足协杯决赛很可能受到影响,这是他们进军亚冠的唯一渠道了,鲁能上下显然不希望这样的局面出现。不考虑争冠的因素,鲁能方面能接受的最差结果也是不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123&paper.cmsUrl= report 1972 恒大鲁能PK-锋线恒大胜出(搜狐体育张亮10月31日济南报道)联赛冠军悬念到最后一刻才揭晓,中超很久都没有这样的画面了,鲁能成为决定冠军走向的重要因素,如果他们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鲁能战恒大赢球奖金300万起 高层督战若胜或再追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