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棒球联赛总决赛首场演逆转好戏 北京猛虎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10月31日11时,2014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场在天津体工大队棒球场打响,北京猛虎队在雨战中越战越勇,以2比1的比分逆转天津雄狮队,赢得开门红。王靖超为天津雄狮队先拔头筹,李晨、董伟则是北京猛虎队的得分手。

  和常规赛明显不一样的是,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场始终没有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前五局就是两队投手的表演,比分一直咬在0比0。尤其是第四局下半局,天津雄狮队在进攻形势大好的局面被北京猛虎队顽强防住,天津队在三垒的队员都飞身铲向本垒,但北京队防守队员不慌不忙地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接杀。在关键时刻能防得住成了北京队今天致胜的一大法宝。

  第六局下半局,携主场之威的天津雄狮队终于得到一分,这很可能是撬动双方心理天平的一分。但是北京猛虎队重新调整,在第七局阻止对手继续得分,并在第八局上半局扳回一分,李晨的安打成了本局鼓舞队友最好的信号,盗二垒、上三垒,再利用对手二垒手传球失误得到这宝贵的一分!随后现场的小雨越下越大,队员们的意志品质也要经受新的考验。终于在第十局,北京队董伟先得一分,随后在极其惊险的局面下又成功接杀,北京猛虎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比1。

  赛后北京猛虎队主教练宋平山表示,年轻球员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把握住机会非常难得,接下来回到主场亦不能大意,比赛还会如第一局一样胶着艰苦。而天津雄狮队主教练焦益则认为,0比1还没有输,天津队所暴露出的问题将在下一次得到明显改善,天津雄狮不会放弃继续拼搏的斗志。

  根据赛程,11月1日、2日11时将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棒球场进行总决赛的后两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126&paper.cmsUrl= report 1402 10月31日11时,2014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场在天津体工大队棒球场打响,北京猛虎队在雨战中越战越勇,以2比1的比分逆转天津雄狮队,赢得开门红。王靖超为天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