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地发威沃尔顿再进决赛 生涯三次决赛均在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率先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沃尔顿9-2力克黑马米尔金斯挺进决赛。沃尔顿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有意思的是三次决赛均是在中国完成,可以说这里是他的福地。

  米尔金斯四度止步半决赛

  米尔金斯堪称是本届国锦赛的大黑马,晋级之路先后击败墨菲和傅家俊两大夺冠热门,但在半决赛面对沃尔顿的比赛中,米尔金斯则是没有此前的神勇,半场2-6大比分落后,休息过后更是毫无抵抗力连丢三局,最终2-9大比分告负出局。本次失利也是米尔金斯职业生涯第四度止步排名赛半决赛,曾经在2011年英锦赛,2013年无锡赛和澳洲赛三度打进半决赛,但都是遗憾告负,本次再度失利职业四度距离决赛仅差一步。

  沃尔顿福地发威

  2008年的上海赛沃尔顿一鸣惊人,一路连克强敌打进决赛,并且随后击败奥沙利文夺冠,一举跻身顶尖选手行列。随后在2012年的无锡赛上,沃尔顿再度打进决赛,并且收获个人排名赛第二冠,有意思的是这也是沃尔顿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仅有的两次决赛经历。

  沃尔顿此前两次打进决赛都是在中国完成,本届国锦赛上沃尔顿福地再度发威,晋级之路越战越勇,仅仅在第二轮面对周跃龙稍遇险情,随后一路连克伯内特和米尔金斯两大黑马,特别是半决赛中9-2大比分横扫此前表现出色的米尔金斯,向自己职业生涯第三冠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1/n405661154.shtml report 744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率先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沃尔顿9-2力克黑马米尔金斯挺进决赛。沃尔顿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有意思的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