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贝尔伊斯科能兼容 坚信齐祖禁赛可被赦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格拉纳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同时意大利人也公布了参赛的球员名单,贝尔、赫塞、科恩特朗因伤缺阵。

  在周中,西班牙足协举行了上赛季各项最佳的颁奖仪式,皇马的C罗拉莫斯莫德里奇等人纷纷获奖,银河战舰成了当晚最大的赢家。对此安切洛蒂说:“任何一名皇马球员获奖,我都不会感到很惊讶,拉莫斯、莫德里奇和C罗获奖,这是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谈起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安帅坦言结果是未知的。“我对最近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每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都是考验,格拉纳达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考验,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事情,不知道明天的比赛会发生什么。”

  皇马近几个赛季客战格拉纳达都会付出极大的代价,谈起对手的主帅卡帕罗斯,安切洛蒂说:“他已经改变了球队很多,格拉纳达踢得很有组织很系统,边路渗透很有威胁,所以皇马要想获得理想的结果必须小心谨慎,在客场发挥的更好。”

  赫迪拉复出后如何定位?皇马主帅说:“他和伊利亚拉门迪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赫迪拉在周中的国王杯比赛里踢得很好,克罗斯和莫德里奇不可能整个赛季场场都踢,所以我手下拥有三四名特点不同的后腰球员,这是件好事。”

  J罗和克罗斯改变了皇马的踢法?安切洛蒂对此说道:“球队的态度变了,所以进攻时就会变得很容易。”

  卡西利亚斯曾经表态皇马要在圣诞节来临前登顶,安切洛蒂谈到这个话题时说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这是个短期目标,而皇马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好现有状态。我们会努力获得西甲联赛的冠军,如果在欧冠和西甲当中选出一个的话,我会选择欧冠,因为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

  贝尔伤愈后可能要和伊斯科争夺一个首发名额,对此皇马主帅表示:“伊斯科踢得很好,我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状态到赛季结束,他能和贝尔共存,过去他们在一起踢球踢得很棒,我相信贝尔也是一样。没有人因为贝尔复出而感到烦恼,贝尔有踢主力的能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对于皇马来说非常重要。”

  谈到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安帅说:“贝尔、莫德里奇和佩佩的身体存在小问题,而科恩特朗和赫塞依然在养伤。我们明天不会考虑为了周中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而留力,现在我们要努力让佩佩和莫德里奇康复。”

  马塞洛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发挥出了不俗的水准,谈起巴西后卫,安切洛蒂说:“他能够在比赛中为皇马的进攻提供很多帮助,而且自身的能力也改善了很多。”

  最后谈起齐达内禁赛的话题,安切洛蒂说:“我和齐达内就此事进行过交流,他当然很不开心,但皇马现在正在等待法院的最终结果,我们都很乐观,认为对齐达内的处罚会撤销。

  (阿波罗狄)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拉莫斯、佩佩、瓦拉内、纳乔、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

  中场:托尼-克罗斯、赫迪拉、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莫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1327.shtml report 2972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格拉纳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同时意大利人也公布了参赛的球员名单,贝尔、赫塞、科恩特朗因伤缺阵。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