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祭“MSN”组合战老东家 梅西冲萨拉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塞尔塔。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联赛大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公布。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96次,巴萨56胜23平17负,进211球失106球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场,巴萨48场比赛取得了37胜10平1负,进128球失38球的成绩,优势更加明显。巴萨上一次主场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失分还是在2003-2004赛季第17轮,当时两队战成1-1平;而巴萨历史上唯一一次主场负于塞尔塔则是在1941-1942赛季第3轮,当时红蓝军团0-2告负。上赛季巴萨主场客场均3-0取胜,成功双杀塞尔塔。

  而此番对阵塞尔塔,也是恩里克自成为巴萨主帅后首次面对旧主。在恩里克退役后,他曾经先后执教过巴萨B队、罗马和塞尔塔。正是上赛季率领塞尔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今夏在前主帅马尔蒂诺刚刚离职后不久,恩里克就火速与巴萨签约,并且参与了红蓝军团的重建工作。

  在上周的国家德比比赛中,巴塞罗那在伯纳乌首次祭出“MSN”锋线组合,虽然最终1-3失利,但是尚处于磨合期的巴萨新三叉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苏亚雷斯刚刚开场就送出助攻,随后又差点帮助梅西打进1球。内马尔则帮助巴萨获得梦幻开局,而梅西虽然表现低迷,但是西媒表示小跳蚤是带伤作战。此番对阵塞尔塔,“MSN”将首次在正赛中在诺坎普亮相,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表现值得期待。

  而小跳蚤在客战皇马的比赛中没能破门,因此错过了追平萨拉纪录的机会。考虑到此役对手塞尔塔实力和巴萨有较大差距,梅西斩获进球的可能性极大。梅西目前已经打进250粒联赛进球,只要本场比赛打进1球,即可追平萨拉的251球的纪录;打进2球或2球以上,便可成为西甲联赛历史第一射手。虽然没能在伯纳乌封王,但是在诺坎普接受主场球迷的顶礼膜拜,也的确是不错的结果。

  在国家德比结束时候,路易斯-恩里克需要对后防线进行调整。马蒂厄表示不喜欢踢左后卫的位置,因此法国铁卫在未来的比赛中极有可能坐镇后防中路,而阿德里亚诺和阿尔巴将成为左后卫的常规配置。另外虽然皮克在加泰杯中完成破门,但巴萨铁卫状态出现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因此皮克未来能否保住首发中卫的位置也是一大焦点。

  上场比赛被皇马终结了联赛开局8连胜的布拉沃无疑将继续担任球队联赛首发门将。马斯切拉诺有望和皮克继续达到中卫组合,不排除马蒂厄和小马哥搭档的可能。阿尔维斯有望和伤愈的阿尔巴组成左右边后卫。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不出意外将锁定两个中场首发名额,伊涅斯塔受伤后,哈维首发可能性增大。锋线上,如果没有特殊的事情发生,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将联袂完成联赛主场首秀。

  巴萨预测首发: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哈维/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1377.shtml report 1737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之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塞尔塔。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