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宣布核心休3周 讽曼联:花1.5亿也没曼城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1月2日21时30分,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上演激情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当前,曼城队内传出不好消息,此前传闻将缺席曼市德比的大卫-席尔瓦获得了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证实,智利工程师表示,西班牙中场不仅仅无缘曼联的比赛,还将缺席下周中欧冠小组赛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生死战;毫无疑问,大卫-席尔瓦的缺阵,对曼城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席尔瓦韧带出现了问题,大概需要休息三周,这周日肯定无法出场比赛了。”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席尔瓦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我们有合适的球员顶替他的位置。亚亚图雷身上有些小问题,我们将明天再看看他的身体状况,不过我认为他出场问题不大。”近期曼城战绩不佳,各项赛事连续三场难求一胜,联赛杯出局,欧冠联赛也岌岌可危,在被问到是否有压力时,智利工程师给予回应,“我不知道什么是压力,你可以谈论这些,但这真的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不过10月份之前英超联赛才踢了9场比赛,欧冠小组赛也只是进行了半程,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的。”

  对于即将的对手曼联,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范加尔即使花了1.5亿英镑,曼联也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甚至还不如曼城。“曼联确实买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球员,但很多类型都很相似,此时此刻,他们有一个新的教练、一个新的阵容,所以想有一个好的开局,并不是很容易。”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话锋一转,随即谈到了迪玛利亚,智利工程师对阿根廷边锋非常感兴趣,但受限于转会预算未能将其签下。“我认为解释为何没签迪玛利亚很容易,我们没有足够的预算,今年花钱被限制,没有能力像曼联那样操作。”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继续说,“此外,我们的球员阵容也被限制了,我们今年面对非常多的问题,所以回答为何没有签下迪玛利亚的问题很简单。”英超联赛前9轮战罢,卫冕冠军曼城落后榜首切尔西6分,佩莱格里尼坚信,曼城可以逆转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如果再回顾一年前的10月份,我们那时候也被这样质疑,当时我们前六个客场只赢了一场,我们后来迎头赶上,现在我们会继续用这样的方式扭转劣势。”(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1439.shtml report 2070 北京时间11月2日21时30分,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上演激情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当前,曼城队内传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