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确认锋霸提前3周复出 曝枪手2016年追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对阵伯恩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赛季初遭遇重伤的吉鲁恢复顺利,很有可能提前3周复出,温格同时确认沃尔科特将在周末联赛复出。更为重磅的消息来自《伦敦标准晚报》,这家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将在2016年夏天追求瓜迪奥拉,枪手此举可能是应对温格的退休。

  在阿森纳2-2战平埃弗顿一战,吉鲁的脚踝出现重伤,当时阿森纳的队医确认,法国人将会错过阿森纳在2014年的剩余赛事。不过最新的伤情报告表明,吉鲁可以在11月中旬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恢复完整训练。

  温格在谈到吉鲁的伤情时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吉鲁的复出日期会比所预计的日期提前很多。他的恢复情况极为理想,他会提前3周复出,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他就会回归球队进行日常训练,这对于球队将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温格还谈到了伤愈归队的沃尔科特,他确认小老虎将会在周末登场,“沃尔科特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他已经因伤缺席了太长时间,并不适合在对阵伯恩利的赛事中首发,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会给他一些上场机会的。他非常渴望复出,不过他需要保持耐心。球员们总是感觉自己准备好了,并且想要登场比赛,但是他们又往往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做好准备。我很了解沃尔科特,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自己也非常清楚,他还没有完全做好复出的准备。”

  今天的《伦敦标准晚报》爆料了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温格可能选择在2015-16赛季结束后退休,这就迫使阿森纳高层寻找他的替代者,据悉,枪手高层最为心仪的人选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西班牙人德甲豪门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有消息源称,瓜帅将不会同拜仁续约,也就是说他将离开安联球场。

  英国媒体透露,在2016年夏天,阿森纳将不惜一切代价追求瓜迪奥拉,不过瓜帅未必同意入主酋长球场,而从之前的采访中看得出来,瓜迪奥拉虽然向往英超,但是他最心仪的是曼联,“我非常喜欢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气氛,我希望未来的一天我可以去这里执教。”可以预见的是,一旦范加尔在2016年离职,那么曼联也肯定会全力追求瓜迪奥拉。(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1647.shtml report 1996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对阵伯恩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赛季初遭遇重伤的吉鲁恢复顺利,很有可能提前3周复出,温格同时确认沃尔科特将在周末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