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争一冲超名额永昌占先 卓尔八喜期待奇迹发生

来源:湖北日报

  今天下午,2014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赛事。与延边、成都两支球队降级已成定局相比,冲超最后一个名额的悬念成为焦点。目前,石家庄永昌(54分)、武汉卓尔(54分)、北京八喜(52分)三队将争夺这最后一块“香饽饽”。

  永昌

  冲超概率60%

  海牛核心外援缺席

  永昌拍出千万巨奖

  看似三队抢夺一个冲超名额,其实就是看石家庄永昌自己争不争气了。虽与卓尔平分,但凭借与卓尔之间的胜负关系占优,永昌只要在主场赢下青岛海牛就将冲超成功,而不用管卓尔和八喜这两场比赛的结果。

  或许是为了让冲超一事板上钉钉,永昌除了拍出1000万元冲超巨奖外,还提前准备了冲超庆典,甚至连庆祝冲超的焰火都提前准备好了,只待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值得注意的是,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将到现场观赛,这对永昌冲超来说绝对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此外,永昌本轮的对手青岛海牛,算上足协杯赛事,已经有15场比赛未赢球了,指望这样一支球队去充当永昌冲超路上的绊脚石,不太现实。尽管如此,海牛主帅宿茂臻赛前还是积极地放出阻击的信号,“这场比赛关系到三队冲超的事,我们海牛作为一支职业球队,会力争踢好比赛,以职业的态度来面对这场比赛。”

  说归说,可海牛队中最为关键的中场外援伊科拉前天错过了航班,又因昨日青岛无航班飞往石家庄,即便今天赶到石家庄,飞机准时落地已是下午两点多。于是,经过协商,伊科拉将肯定缺席与永昌的比赛。

  一边是永昌想冲超,一边是海牛重要外援缺席,胜负的天平,赛前已倒向永昌。当然,这还要看永昌能否踢进制胜的进球。如果火不好,进不了球,永昌冲超的命运就只能看卓尔和八喜。

  当然,如果卓尔和八喜不赢球的话,永昌也能冲超成功。如果两队中有一支赢球,而永昌不赢球,他们冲超也没戏(积分要么被卓尔反超,要么因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被八喜反超)。

  卓尔

  冲超概率30%

  力帆已冲超无追求

  卓尔攒人气盼奇迹

  提前三轮,重庆力帆不仅冲超成功,还锁定了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的头衔,这使得他们本轮客场同卓尔作战时已无欲无求。

  面对这样一支无欲无求的重庆力帆,武汉卓尔上下自然不可能放过主场全取3分的机会。据悉,此前因脚踝扭伤缺席两轮的头号得分手莱亚尔本轮将复出。随着莱亚尔的复出,卓尔攻击力提升,主场战胜力帆应不在话下。不过,即便是卓尔赢下力帆,能否冲超还要看永昌的颜色——唯有永昌不胜,卓尔才有望冲超成功。

  当然,也有可能出现小概率事件:即永昌主场输球,八喜主场不赢球,而卓尔主场打平,也能凭借积分优势冲超成功。这种极端情况在目前的情况下很难出现,卓尔要想保留冲超希望,唯有主场战胜力帆,等着永昌犯错。

  八喜

  冲超概率10%

  红钻早就无心恋战

  八喜寄望对手双误

  相比永昌和卓尔所面临的对手,北京八喜本轮所面对的深圳红钻算是最好对付的。目前,红钻依旧存在欠薪问题,在球队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全力以赴去阻击八喜,放在谁身上都会掂量一番。或许是这三分到手不在话下,北京八喜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永昌和卓尔。只要排名靠前的两支球队不赢球,而八喜赢球的话,他们就将凭借积分或者平分时的胜负关系,抢到最后一个冲超名额。

  冲超的最后一个名额,如果最终被八喜抢到,那只能说八喜的火不是一般的好。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1861.shtml report 1683 今天下午,2014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赛事。与延边、成都两支球队降级已成定局相比,冲超最后一个名额的悬念成为焦点。目前,石家庄永昌(54分)、武汉卓尔(5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