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救赎!詹皇失误后飙10分1助攻 狂砍36分雪前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骑士大战公牛 詹姆斯势不可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调查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14-108加时击败公牛,取得赛季首胜。詹姆斯36分,其中上半场拿下19分。第四节詹姆斯曾有一次低级失误导致骑士落后,但随后连砍10分1次助攻完成自我救赎,带领骑士加时获胜。

  这个失误发生在比赛还有1分48秒的时候,此时骑士领先公牛1分。詹姆斯运球沿着45度角突破,但是行进中却控球不稳,球直接飞到对面的邓利维手中,结果邓利维助攻辛里奇命中三分球。公牛打出一波高潮,领先至5分。

  詹姆斯自己的错误要靠自己来弥补。接下来詹姆斯先是造犯规2罚全中,接着助攻欧文完成2+1将比分追平。进入加时赛后,詹姆斯上篮得手,詹姆斯2罚1中,詹姆斯打成2+1,靠着这连续的得分,骑士取得了领先。接着詹姆斯2罚全中。在这次失误之后詹姆斯拿下10分1次助攻,骑士最终击败公牛,获得胜利。

  事实上詹姆斯除了那次失误外,其余时刻表现的相当不错。比赛开始刚过一分钟,詹姆斯在三分线内侧得到篮球,结果他并没有杀向篮下,而是直接出手命中一记中远投。几分钟后,詹姆斯几乎在同一个位置再次命中一记两分。在接下来的抛投命中篮筐后,詹姆斯前3次投篮全部变成了得分。单节詹姆斯拿下11分。

  次节重回赛场后,詹姆斯先是助攻马里昂来了一记猿猴献桃,接着硬顶着邓利维杀入到内线上篮命中。詹姆斯抢断辛里奇的传球,仅用4秒就杀到篮下完成一条龙上篮。又过了一分多钟,詹姆斯再度抢断。

  这次他是将邓利维的球捅了出去,球被欧文控制,欧文运了两步来到中线附近,此时詹姆斯已经快步杀入到三分线以内了。欧文双手长抛,球直接飞到詹姆斯的手中,詹皇用一记暴扣命中篮筐。整个上半场詹姆斯出手了17次,命中了9个,得到19分。

  上半场和欧文配合完成了快攻暴扣,下半场配合的对象成了乐福。第三节还有7分37秒的时候,乐福抢到后场篮板球,他用橄榄球四分卫式的长传将球送出,球飞跃大半个球场后落在詹姆斯的手中,詹皇用一个单手暴扣将球砸进篮筐。

  第四节詹姆斯重回球场后完成上篮,拿下本场第26分,之后就是那次失误,以及之后的疯狂爆发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2726.shtml report 2747 组图:骑士大战公牛詹姆斯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 调查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14-108加时击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