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年终总决赛各项数据创新纪录 超310家媒体报道

来源:WTA中文官网

  新加坡 - 第44届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已经在新加坡落下帷幕。今年虽然是WTA年终总决赛第一年在新加坡举行,但上座率、电视收视率以及在线受众数等方面的数据均创下了新高。

  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延长成了一个为期十天体育娱乐盛事,引入了一系列包括WTA元老赛、WTA新秀邀请赛、WTA明日之星青少年赛和球迷嘉年华在内的全新元素,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最好的女性体育运动。比赛在10月17日-26日间进行,球迷们从世界各地来到新加坡共襄盛举。

  本届年终总决赛十天内共吸引了超过12.9万球迷来到新加坡体育中心参与这一体育娱乐盛事,来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中心球场观赛的观众数也超过了9.3万。周日的总决赛女单决赛的票销售一空,来到现场的9986名球迷见证了小威在击败哈勒普后举起了比利-简-金奖杯,而布莱克和米尔扎也在战胜了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后捧起了今年刚以纳芙拉蒂洛娃命名的女双奖杯。在11个销售场次中,其中4个场次全票售罄,上座率创下了自2000年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总决赛以来的新高。

  除了上座率以外,本届年终总决赛也在其他方面刷新了纪录。首先,在电视转播方面,今年有177个国家、63家转播商对比赛进行了超过4500小时的播出。与2013年相比,前来参与现场报道的国际媒体的数量是去年的三倍。

  在自有媒体方面,WTA的英文官网对长达十天的赛事进行了报道,网站PV增长了127.6%,其中总决赛英文官网的增长率达到了266.7%。手机软件的页面流量去年相比增长了182.4%。此外,在社交媒体方面,整个赛事期间,有超过6000万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互动。总决赛期间Facebook覆盖到了2600万球迷,在社交媒体上#WTA年终总决赛#话题讨论量超过了30万次。这些互动内容也出现在了设立在球迷嘉年华现场的SAP社交媒体互动墙上。另外,由SAP开发的WTA年终总决赛手机软件在上线后的14天内下载量达到了2.2万次。

  在2014赛季WTA还为大家带来了独家的幕后内容:WTA现场直播——让大家可以通过现场的视频直播观看女单和女双的抽签仪式、WTA Live All Access Hour presented by Xerox——球迷们可以在这一节目中与自己喜欢的球员互动。此外,今年还首次在总决赛现场采用了Twitter Mirror环节,球员们在现场用Twitter Mirror自拍并留下签名,而球迷们可以在WTA Twitter官方账号上看到这些图片。

  今年随着年终总决赛移师新加坡,WTA启动了横跨全年的“迈向新加坡”推广活动,在一系列的推广活动中,有一项是邀请全世界的球迷进行在线投票,选出他们所钟意的球员参加WTA新秀邀请赛。该票选活动共获得了70万次投票。

  “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慢慢在转变为一个更亲近球迷的体育娱乐赛事,”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表示,“今年是历史上第一次总决赛在亚太地区举行,也是第一次在新加坡举行。我们的球员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她们的运动精神和竞技精神,也证明了为什么女子网球会是世界上领先的女子职业体育运动。今年的总决赛通过对比赛的创新,我们把网坛元老和新秀们都汇聚在了新加坡,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更多出色的双打组合。通过这些创新,可以带给大家一个更好的网球氛围。WTA年终总决赛会在新加坡举办五年,今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要感谢我们的球迷和合作伙伴——世界体育集团、新加坡旅游局和新加坡体育局,感谢他们付出的不懈努力,让WTA年终总决赛在亚太地区的第一届赛事变成了史上最好的一届赛事。”

  “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非常棒,氛围很好,”WTA年终总决赛冠军、世界第一小威表示,“新加坡这个城市非常好,这儿的球迷和组织方在过去十天里对我们非常热情,我已经等不及明年再回来参赛了。”

  “第一届赛事就大获成功这让我们觉得非常激动,”世界体育集团CEO安德鲁-乔吉奥先生表示,“在过去十天里,新加坡当地的居民以及从国外赶来新加坡的球迷们看到了本赛季最好的网球比赛。今年我们原本设立的目标是吸引超过10万球迷来到现场参与各项活动,现在我们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最后达成的远远超过了预期。”

  “由于球迷的热情参与,现场氛围非常好。而且我们从合作伙伴、媒体等各方面都得到了非常积极正面的回馈。现在我们可以毫无疑虑地说,WTA年终总决赛是一个你一定要来参与的赛事。”

  数据回顾:

  • 全球475000684户家庭通过电视收看了总决赛比赛

  • 在10月14日-26日间,Facebook覆盖到了26000000用户

  • 在WTA英文官网、总决赛官网和手机网页上PV达到了13200000

  • 赛事期间在Twitter上曝光量为11500000

  • 2014赛季赛事总奖金额为$6500000美元

  • WTA新秀邀请赛投票活动共获得了700000次投票

  • 在为期十天的赛事期间,共有129000名球迷和93000名比赛观众来到新加坡体育中心参与这一体育娱乐盛事,其中包括对大众免费开放的球迷嘉年华

  • 社交媒体上#WTA年终总决赛#讨论量为100,000以上

  • 由SAP开发的总决赛手机软件自上线以来下载量达到22,000次

  • 超过310家媒体参与报道

  • 与2013年相比,WTA英文官网、总决赛官网和手机网站的用户数量增长了127.6%

  • 与2013年相比,WTA年终总决赛手机官网流量上涨了182.4%

  • WTA年终总决赛官方赞助商和供应商为29家

  • WTA年终总决赛八位女单球员来自八个不同的国家

  • 22年 - 小威实现在年终总决赛的三连冠,上一个总决赛三连冠还要追溯到22年前,塞莱斯在1990-1992年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称后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4583.shtml report 2862 新加坡-第44届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presentedbySCGlobal)已经在新加坡落下帷幕。今年虽然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