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如画!科比连续玩高难进球 两掀高潮险领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惜败快船 科比反身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逆转未遂,111-118不敌快船。虽然湖人三连败,但科比表现抢眼,不仅全场贡献21分7次助攻,两次带队轰出高潮将湖人从悬崖边拉回,险些上演大逆转,而且还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美如画”的进球。

  新世纪的NBA越来越注重实用性,像科比这样动作优美的球星已经越来越少了,所以科比的每一个进球都值得球迷珍惜,就像今天和快船的德比大战,科比仅在上半场就奉献出了三个能够进入精华集锦的进球。

  第一节还有7分21秒的时候,科比持球进攻,他在右侧禁区边缘和巴恩斯一对一单挑。科比双手持球做了一个假动作,趁着巴恩斯愣神的功夫加速,一步就将巴恩斯甩在身后。科比杀入到篮下,越过篮筐后反身将球扣入篮筐,此时巴恩斯才从身后赶到,但只能眼睁睁看着科比在自己的头顶完成单手劈扣。

  一个球就可以了吗?当然不。第二节还有4分32秒的时候,科比在左侧底角接到林书豪的传球。快船小乔丹换防到此,急忙伸出双手干扰,旁边巴恩斯也拍马赶到,希望将科比夹死在底角。但两个人还未赶到科比就出手了,球越过小乔丹的手指,直接命中篮筐。这个球帮助湖人打出11-1的追击潮。

  美如画的动作还在继续。第二节还有54.6秒,科比从弧顶发起攻击,他运球一路突破,快船三名球员都没有阻挡他的前进。即将行进到篮下时科比提前升空,并且在天上做了一个传球的假动作,球在身前晃了两下还是回到了左手,一个高难度的抛投就这样送入了篮筐中。

  下半场科比的进攻依然潇洒,比如说第三节还有7分51秒时候的上篮。不过更重要的是,科比用他的助攻串联起了球队,湖人开始反超快船了。

  上半场科比仅有2次助攻,但第三节一开始他就助攻林书豪投篮得手,接着助攻希尔上篮命中。科比双手长传,林书豪命中三分,科比再度助攻希尔,后者跳投命中。在大概4分钟的时候,科比已经送出了4次助攻,全场则达到了6次。继第二节的11-1高潮后,科比本节又带队轰出了18-5的攻击波。

  虽然说最终湖人还是输给了快船,科比最后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但纵观全场,科比还是做到了优美和实用俱佳,不愧是硕果仅存的进攻大师。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4723.shtml report 2620 湖人惜败快船科比反身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逆转未遂,111-118不敌快船。虽然湖人三连败,但科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