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斌:足球场什么都可能发生 踢出了卓尔队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1月1日14:00,2014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已经冲超了的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姚翰林、艾志波的进球2-0完胜重庆力帆。但随着比赛的结束,卓尔的冲超对手石家庄永昌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一蹴而就,3-2逆转青岛海牛。最终,武汉卓尔冲超失利。赛后,卓尔执行主教练郑斌坦言:“感谢队员们的努力,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

  此役,卓尔队占据场上优势,开场仅2分钟凭借姚翰林的远射破门,卓尔队取得梦幻开局。下半时艾志波头球攻门帮助卓尔队扩大场上比分。但卓尔队冲超对手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此起彼伏,从1-0落后到1-1扳平,再到2-1领先……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3-2逆转青岛海牛,拿到了冲超的另一个名额。赛后,卓尔众将们流下了男儿泪,球迷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以此鼓励!明年,重头再来!

  赛后,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坦言:“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从落后5分追平,再到今天的最后一战,大家都没有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补时阶段我们还有冲超的希望。”比赛赢了,但是冲超失利。郑斌还感谢了球迷们这一年来的鼓励,也感谢了卓尔集团领导,俱乐部领导的支持。卓尔队这种永不放弃,体现了卓尔的精神,也展现了武汉人的精神。

  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作为球员时期就经历过很多起伏。今天作为教练,再次经历这样的起伏,心情上有什么不一样。郑斌说道:“作为球员的时候跟教练员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但是我想主动权在对手手上,最后时刻希望要来了,并没有很大的起伏。对于我们年轻教练员来说,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和提高。”

  谈到冲超对手永昌,最终凭借点球3-2逆转。郑斌表示:“很正常,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就像当年04年世界杯预算赛的时候,我也是亲身经历了,我们当时落后两个净胜球,但是上半场比赛完了之后我们还领先一个,但是下半场10分钟,什么都变了。足球场上确实是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

  重庆力帆提前3轮完成冲超,谈到今天的失利,主教练王宝山分析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过早的失球只能阵地进攻。卓尔队踢得不错,利用两个定位球,抓住了进球的机会。我们提前3轮冲超、夺冠,这三场比赛我们整体性打法。中超是更高的平台,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王宝山也感谢了队员们的努力。

  今年的冲超格局是你赛季前所预想的那样吗?王宝山直言:“年初我的判断是4支球队具备冲超的实力,武汉卓尔、青岛中能、深圳红钻以及我们重庆力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提前3轮完成了冲超。出乎我意料的是武汉卓尔和青岛中能的起伏。”

  明年,重庆力帆将要征战中超的赛场,是否认为中甲球员跟中超队员有一定的差距?王宝山说道:“中甲、中超的实力悬殊主要是外援,价格上也能体现出来,中甲30几万的外援足够,但中超外援的身价是几百万英镑或者是欧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6851.shtml report 1599 北京时间11月1日14:00,2014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已经冲超了的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姚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