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队抵成都唐正东缺阵 郜树敏:磨合尚不理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10月31日就抵达成都的新疆男篮在四川省体育馆安排了第二次训练,备战2日晚与四川男篮的赛季首战。主帅郜树敏在接受采访时依然保持了自己低调的风格,强调球队磨合还是不够理想,当记者请他点评对手和慈世平时,也被他婉言谢绝。虽然笑容一直挂在郜树敏的脸上,但他所承受的压力不言而喻。

  在整个季前赛过程中,新疆队只打了青海西宁这一站的三场比赛,当时搜狐体育记者就曾采访过郜树敏,他表示球队的磨合还远未达到最佳状态,甚至不排除在常规赛开局阶段边比赛边磨合的可能。如今常规赛马上就要来了,球队的磨合情况怎样了呢?“还是不太理想,因为我们从季前赛回去之后也没打过什么别的比赛,只是我们队伍自己训练、磨合,有时候没有比赛,只靠队伍自己磨合还不够。”郜树敏说。

  在季前赛,新疆队原本寄希望于在西宁能好好考察一下外援状态,也希望借此确定更合理的外援使用策略,但实际情况却是,首战面对全华班的上海队,新疆队无奈也雪藏了外援,此战对阵真有亚洲外援马丹利的吉林队,新疆就没有让双外援同时上场,并且在第四节使用全华班,只有在第三场打天津队时,他们才尝试了双外援。因此可以说,整个季前赛上,新疆队也没能达到自己锻炼队伍、检验外援的目的。郜树敏说:“确实,我们不仅只打了一站季前赛,而且对手的外援也大多不齐,所以我们那时候在用外援的时候也只能保守一些。只有打天津的时候用了双外援,现在两个人的默契程度也还是没到位。包括我们现在的打法、防守,也还是有一些不到位的地方。”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锋唐正东并没有随队来到成都,对于大唐的缺席,郜树敏解释说:“因为他自己有点儿伤,还没有参加体测,他还得等体测过了之后才能上场。不过他最近这段时间在家里练得很好,他需要体测过了之后才能跟上队伍。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申请客场补测,但具体哪天还得再定。”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提及今年四川队的外援慈世平,希望郜树敏能点评一下对手,但被他笑着婉言谢绝了,“这个等打完比赛再说吧,现在确实不方便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7781.shtml report 903 (搜狐体育吕忠怿11月1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10月31日就抵达成都的新疆男篮在四川省体育馆安排了第二次训练,备战2日晚与四川男篮的赛季首战。主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