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粉丝请亨德利触屏签名 国安球迷拉皇帝“入伙”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日上午9:00整,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千呼万唤中亮相北京寻梦港台球俱乐部,与所有钟爱他的球迷们来了一次零距离亲密接触,皇帝的幽默搞怪与球迷的热情洋溢相辅相成,相互映衬,谱写了首都北京中式八球领域一幅意义深远的唯美画卷!

  亨德利还未到来,几十名球迷就早早赶到球房,只为能够近距离一睹“台球皇帝”的风采,伴随着微风习习,亨德利一袭格子衬衫酷炫出现在球房入口,引来现场球迷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在众球迷的热切期盼中,亨德利闪亮登场,满脸亲和的笑容,微笑着向大家问好,这让在场所有的观众都沸腾了,纷纷举起手机就是一阵狂拍。在现场一片热闹氛围中,当然也不乏亮点重重。

  NO.1:小伙见偶像太紧张 触屏签名彰显高大上

  “我想永远把他带在身边。”在众多的签名中,“台球皇帝”在手机触屏上用手指签名吸引了众多人的围观,“我这球杆很一般,签到这上面好像不太好。如果签到衣服上,我又不能签,想来想去还是敲到手机上最有纪念意义,我可以永远带在身边!”

  从合影后一溜小跑跑出球房到瞬间原路返回,跑到亨德利面前要求工作人员帮忙补要签名,帅气小伙在万众瞩目之下完成了一连串的动作。“我刚才见到偶像太紧张了,都忘了签名了,刚才出去的时候才猛地想起来!”

  高大上的签名方式与“台球皇帝”的巨星风范不谋而合,想必小伙子也是几经思考,才想出如此方式吧!

  NO.2:摄影师放下身份化身铁杆粉丝

  聚光灯下,一张张惟妙惟肖的图片印证了摄影师的高超水平,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让屏幕前的我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现场的一幕幕。此间,“台球皇帝”就在眼前,资深摄影师也不禁被巨星的风采所折服,抓紧最后的时间和“台球皇帝”一起,留下了最为珍贵美好瞬间。

  “好长时间没和亨德利见面了,我都想他了!自拍一张留作纪念!”见惯了各种大场面的摄影师都被如此吸引,可以想见亨德利在广大球迷心中无可跨越的地步!

  NO.3:瓶盖晖老板大胆上阵 “皇帝”面前打广告

  提起赫晖,或许并不被很多人所熟知,不过,说起瓶盖晖主题餐厅,北京人几乎无所不知,无所不晓。这所缘因足球而起的的绿色餐厅是赫晖先生亲手创办,里面众多的国安元素让这片小小的国安根据地为更多的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除了钟爱的足球,赫晖对台球更是喜爱有加,作为本次大师赛赞助商之一,一直在镜头前风光无限的他今天听闻“台球皇帝”要来,马不停蹄赶往球房,化身众多球迷中普通的一员,排起了队伍等待与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与其他球迷一心一意不同,身披国安绿色彩旗的赫晖坦言自己足球、台球都爱。“从小看亨德利打球,一直很喜欢他,之所以身披国安彩旗,是想把自己一生挚爱的东西在一幅画面里定格!”

  精彩不可能永久留存,一个多小时后,亨德利球迷见面会活动在一片温情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很多狂热的球迷意犹未尽,纷纷追出目送偶像的离开,亨德利强大的影响力在此刻也显露无疑。今天下午16:00,“台球皇帝”将接受来自大师赛新科冠军李博的挑战,究竟后起之秀李博技高一筹还是“台球皇帝”亨德利棋高一着?今天下午,我们一起见证这场美轮美奂,看点十足的饕餮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1/n405678580.shtml report 1525 11月1日上午9:00整,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千呼万唤中亮相北京寻梦港台球俱乐部,与所有钟爱他的球迷们来了一次零距离亲密接触,皇帝的幽默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