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只有11%的夺冠希望 国安主帅曼萨诺称不会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记者 王帆)只有11%的夺冠希望,国安主帅曼萨诺也不会放弃。

  今天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将全部打响,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主队目标直指争冠,客队则急需分数保级。

  昨天,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尽管一再表示很期待和国安这样的一流球队交手,但是他也直言国安防守存在问题,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抓住机会。曼萨诺自然不同意以上观点,他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对球队进攻和防守都感到非常满意。

  曼萨诺随后表示,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全取3分,那么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积分将上升到40分,这将又创造一个队史积分纪录,“如果胜利对我们是双份喜悦,我希望以完美的方式为联赛收官。”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的8场比赛将同时开打,广州恒大客场同山东鲁能的比赛结果也关乎国安最终的排名。曼萨诺表示,在比赛中他会全神贯注临场指挥,不会去关心恒大那边的比赛动态,他认为工体现场球迷的反应会告诉他另一场比赛的实时比分,“把比赛拿下是我们应该做到的,否则另一场比赛的比分如何都不重要了,我们还是做好自己最重要的事。”

  此前有广州媒体报道,以数据的方式分析恒大丢掉冠军的可能性只有11%,曼萨诺却用另一种思维重新诠释了这个问题:“这个数据至少说明我们依然有11%的希望夺取冠军,全中超对冠军有希望的只有恒大和我们,我们在比赛最后一刻都会抱有希望,看最终这11%的希望是否能成真。”

  和以往有所不同,在昨天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之后,曼萨诺并没有给出18人大名单,而是要求所有队员都做好比赛准备,并且在昨天晚上所有队员都必须归队,为本赛季收官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广州恒大只要在客场不输给山东鲁能,那么就将赢得球队的第四次中超冠军。赛前,恒大主帅里皮表示自己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将今年的中超冠军收入囊中。

  里皮表示球队有一致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他想提醒球队一句话,就是如果恒大输给鲁能,那么夺冠的几率就会非常小。言外之意,里皮同样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赛季收官。

  鲁能主帅库卡也深知本场比赛的意义所在,他表示尽管自己的球队已经错失了冠军,但有可能直接决定冠军归属。

  库卡坦言自己并没有给球员下必杀令,但是他希望球员们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当他看到满屋子的记者时,库卡表示他知道恒大会带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去比赛,他知道自己的球队应该对比赛负责任。“我会把最好的一面拿出来,尽力赢得比赛。但是这样不是为了帮助北京,伤害广州,我们会带着对联赛的尊重。无论是什么结果,我可以向你们保证,绝不是因为我们缺少取胜的欲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0107.shtml report 1285 本报讯(记者王帆)只有11%的夺冠希望,国安主帅曼萨诺也不会放弃。今天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将全部打响,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主队目标直指争冠,客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