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贵州茅台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荣誉战米西传射建功 贵州3-2逆转哈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裳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15时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战,贵州人和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哈尔滨毅腾。上半场进行到第28分钟,外援里卡多禁区抢射打破僵局,第63分钟,米西助攻替补出场的尤里单刀挑射扳平比分,第72分钟,米西利用罚角球又助攻张成林头槌建功,第79分钟,米西主罚入由于海制造的点球,补时最后一分钟,多利头球扳回一城,最终贵州人和主场以3-2复仇哈尔滨毅腾。

  由于哈尔滨毅腾提前降级,本周末在贵阳举行的比赛,似乎是一场并没有多大看点的战役。但如果考虑到上半程首回合毅腾4-0送给贵州本赛季最大分差失利,贵州自然希望完成复仇,并最终进入到联赛前六。此役,贵州人和的米西莫维奇领衔中场,尤里替补。毅腾方面,韩方腾重回首发,外援多利在锋线联袂小将季骁宣。

  随着天津籍主裁判郭皓一声哨响,上半场拉开帷幕。开场主队便展开咄咄逼人的气势。第3分钟,贵州在前场断球反击,杨一虎右边路45度斜传禁区被顶出不远,大禁区弧顶于海右脚斜射打偏。2分钟后,于海利用速度突破制造一个角球,可惜并没太大威胁。第9分钟,贵州快发界外球,米西莫维奇右路斜插上到禁区小角度右脚弹射,被韩方腾奋力用脚挡出。第12分钟,米西主罚前场右侧45度任意球吊向禁区,韩方腾抢在于海前双拳把球击出。反观毅腾队前15分钟,前场的里卡多更倾向于单兵作战,进攻乏善可陈。

  第17分钟,毅腾队的边锋季晓宣前插上右边路内切,到大禁区弧顶左脚抽射打飞。1分钟后,米西主罚前场左翼任意球罚到禁区,前点的张成林蹭一下,可惜后点萨利没抢到。第23分钟,里卡多拼抢中右脚受伤,所幸并没大碍。双方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形成闷战,精彩进攻镜头鲜见。第27分钟,哈尔滨发动快速反击多利右路起球传中,中路包抄的里卡多禁区内抢点打门僵局在第28分钟被打破,毅腾在前场左边路45度斜吊禁区,里卡多在点球点附近得球转身,倚住两名防守球员右脚捅射球门左下角得分,毅腾以1-0领先。贵州人和丢球显得点着急。第31分钟,韩旭左路套边压上下底回敲,多利小禁区中路垫射打高。第35分钟,马辛斯基左边路传中到禁区造角球,不过发出的落点一般被顶出。2分钟后,贵州队的陈杰犯规领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于海前场的积极拼抢想要角球,可惜事与愿违。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于海在左路大禁区外围突破,被邵帅拉拽放倒在地,米西主罚侧对球门任意球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上半场战罢,哈尔滨毅腾客场1-0领先贵州人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贵州人和用外援尤里替下表现一般的陈子介,并加快进攻节奏。第46分钟,米西主罚角球开出,于海抢点甩头冲顶打右上方稍稍打高。1分钟后,于海突入禁区左肋部小角度左脚劲射稍稍偏出。毅腾的边后卫韩旭防守犯规染黄。第52分钟,米西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打前点,于海绕开防守后背身头槌蹭射,球被韩方腾神勇单掌扑出。第54分钟,马辛斯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飞。迟迟无法扭转劣势,让主队球员心态有所起伏。第58分钟,米西中场传球失误,反抢粗野放倒多利,导致毅腾队中锋痛苦倒地,所幸伤无大碍。过了1分钟,于海抢点推人犯规。

  第63分钟,贵州人和前场米西漂亮地直传,右侧插上的尤里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起右脚轻巧挑射打入远角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2分钟后,尤里大禁区线上抡起右脚劲射打偏。哈尔滨毅腾用李旭东换下体能不支的于涛。第72分钟,米西前场挑传禁区左肋部,插上于海起左脚凌空劲射被扑出底线,随后米西主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张成林抢到前点甩头攻门顶入。哈尔滨毅腾队用李健替下受伤的赵伟。第79分钟,于海从左路内切突入禁区被邵帅铲倒在地,裁判吹给主队点球,米西主罚一蹴而就,贵州人和以3-1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最后,两队纷纷换人,毅腾队的李家赫替换刘小龙;贵州队则用范云龙换杨一虎。第86分钟,马辛斯基前场距门30米开外大力抽射,重重打中横梁弹出。第89分钟,尤里单刀突入禁区左肋部起左脚抽射被门将韩方腾神勇封堵。里卡多是因为抱怨裁判领到黄牌。下半场补时阶段,尤里大禁区线转身突入禁区抢射被挡出。孙继海防守犯规染黄。最后时刻,多利禁区内接应任意球头槌扳回一城,比分最终锁定贵州人和3-2哈尔滨毅腾。

  (罗裳)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4231):门将:12-张烈;后卫: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31-饶伟辉;后腰:7-马辛斯基、15-陈杰;前卫:14-杨一虎(82分钟 6-范云龙)、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91分钟 30-沈田峰);前锋:39-陈子介(46分钟 11-尤里)

  替补:6-范云龙、8-李春郁、22-盛鹏 、30-沈田峰、36-向汉天、11-尤里、33-陈子介、33-郭胜

  哈尔滨毅腾队出场阵容(442):门将:29-韩方腾;后卫:14-邵帅、2-于涛(69分钟 25-李旭东)、16-王大龙、5-刘小龙(84分钟 7-李家赫);中场:6-韩旭、23-里卡多、22-赵伟(77分钟 27-李健)、17-许东;前锋:45-季骁宣、10-多利

  替补:1-郭纯泉、7-李家赫、9-李鑫、11-吕永帝、19-马天鸣、25-李旭东、27-李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0990.shtml report 52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