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倪玉崧建功王皓乌龙 辽足1-1平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5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战全面展开,辽宁宏运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倪玉崧上半场为辽足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陈柏良的射门造成了王皓的乌龙球。

  上轮联赛,辽足客场战胜保级对手阿尔滨,提前一轮保级成功。申花上轮则在主场2-5惨败泰达脚下,目前球队积32分排名第10位。目前,双方均属于争夺亚冠无望保级无忧,因此双方会抱着轻松的心态去争夺本场比赛。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申花主场3-2战胜辽足。

  第4分钟,莫雷诺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卢卡斯头球摆渡下来,徐亮禁区弧顶吊射偏出。第7分钟,辽足后场长传球进攻,邱卡得球后人球分过摆脱后突破,随后传到门前,倪玉崧跟进推射破门,1-0,主场作战的辽足率先打破僵局。第10分钟,申花前场组织进攻,皮球传到了中路,莫雷诺跟进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

  第14分钟,申花右路做出精妙的撞墙配合,王亮将球铲出底线。第18分钟,卢卡斯前场突破后分到中路,莫雷诺推射被石笑天没收。第20分钟,胡延强前场送出直传球,邱盛炯出击将球得到。第26分钟,莫雷诺前场背身拿球被倪玉崧从身后踢倒。第28分钟,胡延强禁区左侧连续摆脱后射门高出横梁。

  第31分钟,胡延强左路突破后传到门前,王皓抢点射门偏出。第38分钟,胡延强左路突破后传到门前,王皓中路得球后射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辽足前场送出直传球,王亮前插得球后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半场结束,辽足主场1-0暂时领先申花。

  易边再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第46分钟,卢卡斯禁区前沿送出妙传,陈柏良得球后突入禁区大力轰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到王皓身上,后者乌龙将球碰进自己大门,申花幸运的将比分扳平。第50分钟,张靖洋右路突破后传到门前,邱盛炯出击将球摘下。

  第55分钟,陈柏良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弹射被门将扑出。第57分钟,莫雷诺前场送出身后球,卢卡斯前插形成单刀推射破门,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2分钟后,卢卡斯禁区左侧挑射,皮球挑过门将后被米歇尔在门线上头球解围。第65分钟,邱卡禁区前沿横向摆脱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1分钟后,莫雷诺禁区内的射门击中立柱。

  第69分钟,张靖洋右路突破后传到后点,邱卡甩头攻门偏出立柱。第72分钟,莫雷诺拼抢中有报复动作,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姜坤将球罚向前点,卢卡斯甩头攻门被石笑天奋力挡出。第84分钟,莫雷诺禁区右侧接到队友妙传后小角度射门偏出。最终经过3分钟补时,辽足主场1-1战平申花。(晴天恨海)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36-石笑天、4-孙世林、17-王亮、23-王皓、25-许万权、28-米切尔、30-倪玉崧、33-王珐、37-胡延强、38-邱卡、60-宋琛

  上海申花首发名单:22-邱盛炯、10-莫雷诺、5-曹秉局、15-战怡麟、17陈柏良、19-郑凯木、20-徐亮、30陶金、34-卢卡斯、57-刘嘉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0998.shtml report 44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