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平局结束赛季遗憾 建业以他们方式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战罢,北京国安0-0主场战平河南建业,另外两场比赛恒大1-1战平鲁能,申鑫1-1战平阿尔滨,国安最终获得联赛亚军,建业则成功保级。曼萨诺赛后表示,国安只是欠缺些运气,也祝贺河南建业保级成功。

  曼萨诺谈到比赛时说,“比赛很明显,对手来我们主场就是打防守,我们犯错后他们利用反击想取得进球。队员挥洒汗水,尽可能把比赛踢好,只是欠缺些运气,没能进球很遗憾。我对队员很满意,他们拼下了整场比赛,我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在0-0平的情况下,曼萨诺直到80多分钟才换上费祖拉乌,“当时我们在场上需要左边路高度,右边路传中很多,但我们却没有利用好。费祖拉乌上场有一个外援就需要下场,那个时间我认为比较合适,所以就换上他。”

  对于建业队员频繁倒地拖延时间的做法,曼萨诺回应说,“河南希望以他们的方式比赛,希望拖延时间,以防守的方式保平。倒地的情况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次,他们希望能拖延我们,让我们没有控球速度,打乱我们的节奏。下半场他们整个球队收到禁区防守,希望保住平局,最终很难成功留在中超中,这一点我要祝贺他们。”

  主场未能赢下河南结束整个赛季,对国安来说确实有些遗憾。曼萨诺表示,“今天到场每个球迷应该为队员感到骄傲,从第1分钟到90分钟拼下来,有25次到30次射门,这个数据证明队员拼尽全力,不可能按照预想方式,一脚射门就进一球。我们不应该伤心,而是应该感到骄傲,队员拼下了整年的每场比赛,不光这一场,每场比赛都想取胜,这个前提下,我要祝贺队员。”

  曼萨诺在谈到整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时说,“今年我对队员表现满意,这是我第一年在中超执教,很多地方需要适应,感谢球迷、队员和俱乐部对我的支持。我们取得了很多项纪录,这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结果,今天比赛后划上了句号,这是很值得回忆的赛季,希望今后保持好的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162&paper.cmsUrl= report 1957 国安众将致谢球迷建业疯狂庆祝保级(搜狐体育陈萌11月2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战罢,北京国安0-0主场战平河南建业,另外两场比赛恒大1-1战平鲁能,申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