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四连冠难掩三叉戟尴尬 仅埃尔克森表现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上半场,刘彬彬第11分钟单刀球破门。第4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远射扳平。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再无破门,最终恒大客场1-1战平鲁能,实现中超四连冠。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1月2日电 今天的中超收官战,恒大1:1战平鲁能,实现四连冠伟业。虽然最终夺冠,但恒大的夺冠之路并不平坦,排名第二的国安一直咬紧比分,将悬念拖到最后一轮。恒大的表现如此让球迷忐忑,或多或少与孔卡、穆里奇先后离队有关,后来引进的迪亚曼蒂、吉拉迪诺难以替代他们的角色。

  埃神:三叉戟中表现最好 未来想留广州

  埃尔克森是去年三叉戟中唯一还留在恒大的球员,而且比去年的表现更出色。去年,埃尔克森就以24球荣膺中超最佳射手,今年,埃尔克森比去年的表现更进一步,进球数刷新到28粒,超过本土射手李金羽此前保持的单赛季26球的纪录,创造了中国足坛单赛季中超进球的新纪录。李金羽自己也承认,埃尔克森比自己要强。

  虽然埃尔克森进球效率极高,但是他至今未能入选巴西国家队,这也成为埃尔克森的一大心病。埃尔克森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如果我保持住进球效率,在较高水平的赛事中赢得冠军头衔,我就有机会引起邓加的注意并且再次捍卫国家队的战袍。”但鲁能的阿洛伊西奥表示,巴西主帅邓加根本不会关注埃尔克森在中超的高进球率,要想进巴西国家队就只有到欧洲等高水平联赛。对于可能留队的传闻,埃尔克森今天给出回应:希望留队,具体看俱乐部态度。

  迪亚曼蒂:有过惊艳 但难以替代孔卡

  迪亚曼蒂的恒大首秀是美好的,在亚冠首轮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第65分钟和第85分钟,意大利人接连打进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赛后,恒大发布海报宣布,迪亚曼蒂是新的天河之帝。亚冠第二轮,迪亚曼蒂又利用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打平。在孔卡离开后,迪亚曼蒂被球迷视为是他的完美替代者,但迪亚曼蒂坚定地予以了反驳:“我来这里不是做孔卡的替代者的,即使是同样位置上的球员也有不同的特点和风格,何况我在场上的位置和孔卡还是有区别的。”

  随着赛季的深入,迪亚曼蒂已没有加盟之初那么惊艳,甚至还因为不雅举动被足协处罚。在中超第15轮广州恒大0:0战平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迪亚曼蒂在比赛中被发现有一个竖中指的动作,足协随后对他作出处罚,他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联赛最后7场,迪亚曼蒂全部都是替补上场,赛季总共出战24场,只取得4粒进球和5次助攻,难言是恒大的真核。幸亏恒大最后夺冠,否则迪亚曼蒂会被认为是罪人。

  吉拉迪诺:高薪低能 加盟后一直低迷

  吉拉迪诺是恒大花费500万欧元从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引进的,但在加盟中超后,吉拉迪诺有点水土不服,17场比赛总共只打入6球,作为一名典型的抢点型前锋,吉拉迪诺在恒大缺少一个为他传球的人。今天的收官战,吉拉迪诺在第74分钟被迪亚曼蒂替换下场。媒体报道称,当里皮决定要引进32岁的吉拉迪诺时,恒大内部就有不少反对声音,毕竟吉拉迪诺的引进与俱乐部当初公开的引援目标大相径庭。

  除了低迷,吉拉迪诺的未来也不在中超。吉拉迪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表示,与恒大的2年半合同到期后,他将回到意甲,完成200个进球的目标。此外,吉拉迪诺还抨击热那亚主教练加斯佩里尼和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推动他加盟广州恒大。他直言:“我怀着沉重的心情离开热那亚,因为加斯佩里尼推动了我的出售,这是荒唐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1-02/6742871.shtml report 3175 恒大埃神世界波与队友庆祝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上半场,刘彬彬第11分钟单刀球破门。第4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远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恒大夺冠难掩三叉戟尴尬 仅埃尔克森表现正常(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