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亲自为队员切火腿 罗宁肯定国安赛季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为梦想,我们永争第一,为信仰,你们不离不弃,让我们2015再创辉煌”,北京国安队的2014赛季随着一场平局结束,但5万多球迷的陪伴与御林军将士们一个赛季的拼搏让这个傍晚的工体格外温暖。赛后,俱乐部安排了酒会,来总结赛季、憧憬未来。

  在酒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罗宁亲自与每名队员握手并送嘱托。之后还发表了动人的讲话,对球队一个赛季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这一年我们一直在努力,球迷和媒体都能够看到。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取得冠军,但我们能够做到最好。我们打破了球队的记录,大家也一直在努力和进步。来年,大家千万别放松,还是按照国安的精神,永远争第一,是不是第一我们都要争第一。虽然明年有些队员的年纪又年长一岁,但只要有更好的训练,我们也一定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刚刚亲手为大家切下美味的西班牙火腿,国安主帅曼萨诺也以感谢为主题开始了他的总结:“我代表整个西班牙教练组、中方教练组和队员感谢俱乐部领导这一年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和长春亚泰开始,到最后一直在对冠军发起冲击,一直在与恒大进行较量,这是之前我们没有做到的,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对于我来说,作为教练我很骄傲。不仅在中国,整个世界都开始对我们很关注,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也是大家每一场比赛拼搏而来的,在足球场上我们一直不停努力。”

  曼萨诺还表示:“我对我们整个俱乐部的职业性和队员的不懈努力感到很骄傲,这30场比赛是我们一场一场拼下来的,感谢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视频,我把它送给每个人,我们选取队员们本赛季取得的成就和值得纪念的画面。感谢到场的每一位,最后我想敬罗总和北京国安俱乐部还有全体队员一杯酒,感谢大家。”(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1935.shtml report 3781 视频-国安闷平建业终获联赛亚军-->国安众将致谢球迷建业疯狂庆祝保级“为梦想,我们永争第一,为信仰,你们不离不弃,让我们2015再创辉煌”,北京国安队的2014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