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宝马大师赛 > 2014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姆解宝马赛夺冠战术 笑谈胜利让泰国假期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日发自上海)  今天下午,总奖金额为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大风的天气状况下,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在三人延长赛中成功抓鸟精彩胜出,锁定了2014BMW大师赛桂冠并拿到1,166,600美元的奖金,同时也是他个人第四个欧巡赛冠军,这也意味着本项赛事产生的四个冠军全部来自欧洲。苏东是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的,他以282杆(-6)排名并列第28名。

  “看到今天比赛开始时候风不小,我就知道自己有机会了,”赛后西姆对记者表示。此前三轮西姆落后领先者、法国人列维五杆,不过在本轮首洞他就拿到了一只小鸟球,“我前九洞的表现非常不错,而后九洞的时候风向和前三天完全不同,”西姆在前九洞抓下三只小鸟,不过后九洞却吞下五记柏忌,其中包括第17、18洞的连续两个柏忌。“今天我在16洞之后才赢得领先位置,本来以为在17、18洞保PAR就有机会夺冠,但却都打了柏忌,”西姆坦言在领先时候不应该总盯着计分板看,“但是这的确很难,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还是有些暴躁。”

  谈到主要对手列维的表现,西姆认为昨天的领跑者在今天前九洞有过几个机会,但是挖起杆距离的掌握不像之前那么好,“我在前九洞尽量给对手施加压力。”最终西姆的战术生效,列维在今天的比赛中吞下一个双柏忌和六个柏忌,最终以272杆的总成绩和列维及费舍尔进入加洞赛的比赛。加洞赛中西姆一度情况危急,但关键时刻一个漂亮的切杆让他最终抓下小鸟,并赢得最终的冠军,“今天的第18洞非常难,我采取的策略是1号木加上3号铁,当时我开球就是要保证不打到左边的水塘里。之后切杆有很好的发挥。其实在我抓鸟之后一位至少会有一位对手推球入洞,但没想到他们都错过了。”西姆表示在加洞赛之前自己的心情已经相对轻松了,因为即便不能夺冠,他也可以保证一个并列第二名的位置。34岁的德国人表示每次获胜自己都会收获很多,尤其是在有机会夺冠时仍能够保持镇定的心情,从而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其实在赛前排名欧巡赛第53名的西姆也没有能够自己能够在BMW大师赛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以至于已经订好了今天晚上7点从上海赴泰国普吉岛的机票。不过由于这次获胜,他的排名在大幅度蹿升至第4的同时也赢得了参加下周同样在上海举行的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的机会。于是他的泰国假期就泡汤了,“能够成为欧巡赛第4名我非常开心,两年前我打过汇丰冠军赛,这次虽然自己也有期待,但是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本来我已经和太太约好去泰国度假一周了,现在她已经在泰国,我却不得不更改行程留在上海。”西姆表示希望妻子能够顺利申请到中国签证,下周在汇丰冠军赛上为自己加油助威,“西姆笑着对记者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2837.shtml report 1283 (搜狐体育海天11月2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总奖金额为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大风的天气状况下,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在三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