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暗示告别绿茵场 周挺:再踢1年在国安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在种种悬念的逐一揭晓下宣告结束,北京国安队最后一轮遗憾的在主场被河南建业队扳平,遗憾的与联赛冠军擦肩而过。但回顾国安队的整个赛季,收获与突破远远比成绩更重要。赛后,BTV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请来国安全队,节目中,三名老将对于未来分别进行了展望。

  每到赛季结束,队员们的续约问题都会被提上日程,相比于引援工作,国安队三名老将的未来也被大家广泛关注。对此,周挺表示:“应该是再踢一年吧,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最后一年了,踢完就在国安退役。”说完这句给自己职业生涯定下期限的话语,一向以铁汉形象示人的“挺爷”也眼含热泪。对于年轻队员,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年轻人能够尽快的顶上来。”

  而队长徐云龙在面对这个被多次提到的问题时并没有给出确切答案,也许对于他来说,与国安说再见,这件事实在是太艰难:“我比他们俩在位置上都要轻松,边后卫考验往返奔跑能力,前场队员的体能要求也很高。都说国安是高龄防线,其实我们的每一条防线,四条防线都有协防。他们两个比我的位置不容易。”随后主持人魏翊东追问是否意味着下赛季继续征程时,徐云龙表示:“应该是这样。”

  作为球队的开心果,邵佳一有着极好的人缘。在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攻入绝杀球之后,邵佳一更是受到球迷的追捧。但下赛季,邵佳一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球场上了:“从我自身来讲,基本上要是明年不踢了也属于正常,我也可以接受。这确实是一个比较难做决定的时候,我的位置和他们不一样,国安最大的优势就是进攻的流畅性,中前场很成熟,年轻队员能力很强。这几个赛季年轻队员的能力让我很难以置信。希望国安队2015赛季能够再进一步。”对于退役后的去向,邵佳一开玩笑的表示要去俱乐部的收发室,且绝不会让队员夜不归宿。(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2875.shtml report 37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