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台联称国锦赛仍有提升空间 艾伦需加强气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决赛中,沃顿在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连下3局,10-7顶住了马克-艾伦的反扑,拿下了生涯第三个排名赛冠军,迄今为止他职业生涯里所获得的三个排名赛冠军都是来自于在中国举行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国际台联和BBC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鏖战击败淘汰了奥沙利文的马克-威廉姆斯消耗了马克-艾伦的太多心力,今天沃顿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而对于沃顿本人和国际锦标赛来说,此次都是一次巨大的腾飞。

  国际台联:沃顿与国锦赛共同实现飞跃

  国际台联的文章以《出色的沃顿拿下国锦赛冠军》为题报道了今天的比赛结果,文章中谈到,无论是相对缓慢的比赛开始,还是最后时刻的强力进攻,沃顿以自己的精彩发挥,展现出了精湛的技能,拿下了2014年国际锦标赛的冠军。两位球员此前都是两次在中国举行的比赛里夺冠,此次沃顿的夺冠则是上演了在中国境内举行的比赛的帽子戏法。半决赛里9-8惊险击败马克-威廉姆斯让马克-艾伦耗尽了精力,尽管他展现出了自己顽强的意志,将比分追至7-7平,但是沃顿并没有放弃,他在比赛的最后三局之中抓住了所拿到的全部机会,以勇敢的进攻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

  比赛的最后一局里,可怜的艾伦运气不佳,沃顿抓住了红球的机会,无情地兑现冠军点拿下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将会成为对于艾伦来说,另外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但是可以感到宽慰的是,他的稳定性相比于九月份上海大师赛决赛里惨败给宾汉姆有了明显的提升,这对于他这个层次的精英球员来说至关重要。而对于沃顿来说,这标志着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他可以拿到125000英镑的冠军支票,而将填补他充满了未来的赛季。更为重要的是源源不断的自信心,毕竟国际锦标赛被认为是仅次于世界锦标赛、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之后的第四大重量级赛事。而对于艾伦来说,今天的比赛证明,他依旧缺乏在重大赛事里的气场。

  对于本届国际锦标赛,国际台联也作出了评价,称周日举行的决赛上座率很高,特别是下半场比赛,但如果作为未来意义上真正的第四大级别赛事,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尽管如此,本届国锦赛的举办依旧成功,而对于沃顿来说,这是他不断提高职业生涯中要想取得成绩的一个重要比赛。

  BBC:沃顿顶住艾伦反扑拿下生涯第三冠

  BBC的文章中指出,来自于英格兰的沃顿以10-7的比分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马克-艾伦,拿下了在中国成都举行的国际锦标赛的冠军。世界排名第11位的沃顿今天在第15、16、17局比赛里发挥神勇,顶住了马克-艾伦的反扑之后拿下了个人第三个排名赛的冠军,而且拿下了125000英镑的高额奖金。在昨天结束的半决赛之中,北爱尔兰的马克-艾伦击败了两度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而沃顿则是9-2送给了米尔金斯一场惨败。今天的比赛中沃尔顿显然状态更佳,他拿下了生涯第三个排名赛的冠军,2008年上海大师赛上,他决赛击败了奥沙利文,2012年的无锡精英赛,决赛则是击败了宾汉姆。而马克-艾伦的职业生涯里也是两次拿下过排名赛的冠军,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上海大师赛决赛里输给了宾汉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4183.shtml report 1522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决赛中,沃顿在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连下3局,10-7顶住了马克-艾伦的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