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积分榜:塞尔比居榜首 罗伯逊超越丁俊晖占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随着沃顿的夺冠落下帷幕,沃顿独揽12万5千镑冠军奖金,亚军艾伦也收获了6万5千镑奖金。国锦赛落幕积分榜也到了第三个结算点,塞尔比继续位居榜首,罗伯逊凭借国锦赛的奖金超越丁俊晖位居第二,丁俊晖则是排在积分榜第三。

  国锦赛是仅次于世锦赛和英锦赛的第三大赛事,在奖金的设置上也非常的丰厚,总奖金达到了62万5千镑,其中冠军为12万5千镑,亚军6万5千镑,晋级正赛的选手都有3千镑的奖金。沃顿凭借本届赛事夺冠,总积分达到了339323升至排名榜第八位,艾伦总积分达到了391876排名升至第6位。金左手威廉姆斯凭借打进半决赛的表现,积分达到了171518分重新杀回TOP20位居第18位。

  塞尔比本届国锦赛虽然没有打进正赛,但依旧凭借783507分继续位居榜首。丁俊晖上海赛后一度在临时积分榜上超越了罗伯逊,但由于国锦赛上意外的没能打进正赛,最终积分仅有697586分下滑至第三位。罗伯逊本届国锦赛原本有机会冲击榜首,在丁俊晖和塞尔比都无缘正赛的情况下,罗伯逊一旦夺冠就将升至榜首,但可惜罗伯逊第二轮即遭淘汰出局,但凭借7000点积分收入,以702031分微弱优势超越丁俊晖,来到了积分榜第二位。

  其他选手中,奥沙利文525033分位居第四位,排名第五的是霍金斯。傅家俊积分达到了330515分,位居积分榜第十位,肖国栋凭借稳定的表现积分达到了155461分,位居积分榜第二十位,未来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国锦赛结束后,积分榜进入到第四个结算点的争夺,这个结算点仅有英锦赛和一站欧巡赛两项赛事,而最新的临时排名上,根据前两个赛季同期的表现,目前丁俊晖第四阶段临时积分起始为691336,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罗伯逊和塞尔比暂时位居榜首,而其余选手距离前三位积分差距较大,也就是说如果丁俊晖英锦赛上打出不弱于塞尔比和罗伯逊的表现,就有望首次占据积分榜世界第一的位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694453.shtml report 948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随着沃顿的夺冠落下帷幕,沃顿独揽12万5千镑冠军奖金,亚军艾伦也收获了6万5千镑奖金。国锦赛落幕积分榜也到了第三个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