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中国棒球联赛北京夺冠 杨海帆成最佳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11月2日,2014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市丰台体育中心落幕,主场作战的北京猛虎队以2比1的场分笑到最后,捧起冠军奖杯。与此同时,北京猛虎队还收获了最佳教练员(罗卫军)、最佳投手(3号杨海帆)、最有价值球员(3号杨海帆);亚军天津雄狮队收获最佳击球员(55号王靖超),广东猎豹队和江苏天马队并列第三名。

  由于总决赛前两场北京猛虎队与天津雄狮队分别以2比1、0比6的局分战成1比1平,因此第三场的较量格外激烈,天津雄狮队强悍的打线阵容也令任何一个对手敬畏。从总决赛第二局失利后,北京猛虎队进行了周密的调整,再次派上最强的投手阵容,并在打线上改变策略。没想到一开场,这一战术就先声夺人,在第一局上半局封住对手进攻后,北京队第一棒27号崔晓一上来就击出安打顺利上一垒,并利用牺牲战术站上了二垒,第三棒25号王超再次击出安打,崔晓拿到第一分!总决赛第三场开赛不到20分钟,北京猛虎队焕然一新的面貌就调动起了全场观众的情绪,加油声、擂鼓声、号角声此起彼伏。

  不过天津雄狮队也是整体实力一流的传统强队,即使第一局王超站上过三垒,即使以后几局北京队也面临得分机会,但天津雄狮队稳定的投手发挥及难觅失误的防守阵容,让北京猛虎队迟迟难以扩大比分。反倒是在第五局上半局,天津雄狮队王牌击球员杨顺意上场后,天津队竟有了得两分的机会,经过裁判组仔细认定,界外球的裁定不仅让天津队重新击打失去了得分后的喜悦,更让天津队部分队员有了心理上的波动。这或许是本场的一个分水岭——天津雄狮队在一二三垒都有队员的情况下竟一分未得,北京猛虎队细腻的防守可见一斑。

  第五局下半局,天津雄狮队出现了本场第一次失误,北京队队员站上一垒,随后北京猛虎队的跑打战术奏效,再得一分!局分0比2落后的天津雄狮队却更加顽强,在第六局上半局,张振旺适时的二垒安打让天津队站上了二三垒,随后张皓玥的一记外野高飞球将队友王靖超送回,天津雄狮队扳回一分!

  第六局和第七局成了两队精彩的防守表演,直到第八局下半局,北京猛虎队迎来了中心打线,队长25号王超被四坏球保送上一垒,之后罕见地使用了触击战术再得一分!3比1,北京猛虎队在第九局开始前就将天津雄狮队拖入困境,上半局天津队若不扳回两分就将冠军拱手相让了。

  第九局也堪称本场最精彩的一局,天津雄狮队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却迎来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55号王靖超的中外野安打助队友高强扳回一分,2比3。随着天津队强棒张振旺的上场,盗上二垒的王靖超也有望为天津队再得一分;关键时刻,北京猛虎队投手杨海帆优异的表现让张振旺只能目送再见三振!3比2,北京猛虎队将比分定格,将冠军囊括,也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赛后,中国棒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及棒球联赛合作方代表为获奖教练员、运动员颁奖,中国棒球协会也表示明年中国棒球联赛将实现新的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184&paper.cmsUrl= report 1932 11月2日,2014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市丰台体育中心落幕,主场作战的北京猛虎队以2比1的场分笑到最后,捧起冠军奖杯。与此同时,北京猛虎队还收获了最佳教练员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