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加拿大站冰舞东道主揽冠亚 俄新秀女单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11月2日 2014/15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在基隆纳圆满落幕。在女单自由滑比赛中,俄罗斯新秀博格里拉雅以191.81摘得金牌,美国老将瓦格纳以186.00分收获银牌,日本小将宫原知子以181.75分获得铜牌。

  冰舞项目上,东道主名将维沃/波杰以171.10分,毫无悬念将金牌收入囊中,另一对加拿大组合吉尔斯/波伊里尔以152.60分收获银牌,铜牌归属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他们的成绩为148.23。

  女单自由滑:

  在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芭蕾组曲激昂旋律下,俄罗斯小将博格里拉雅发挥出高水平:

  开场勾手三周接三周连跳的高度非常可观,落冰掷地有声,后外结环三周接一周再接三周的连跳组合同样可圈可点,换足联合旋转的速度有点慢,好在姿态的变化和控制还不错,

  直线步伐的用刃不是很好,后内点冰三周单跳、勾手三周接两周连跳、阿克赛尔两周跳都成功完成。联合旋转在最后一个姿态时有明显的重心不稳。阿克赛尔两周单跳落冰略有犹豫,躬身旋转完成相当漂亮。技术难度分64.20/节目内容分62.33,自由滑拿到126.53,总分191.81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电影《红磨坊》原声伴奏下,美国老将瓦格纳发挥出正常水平:开场阿克赛尔两周单跳完成无懈可击,阿克赛尔两周接三周单跳的质量也很好,后内结环三周之后的蹲踞旋转和换足联合旋转都做的不错;后外结环三周接两周连跳相当流畅,后内点冰三周接两周跳也成功完成,第二个后外结环三周有转体不足的问题出现,直线步伐与音乐结合丝丝入扣,编排步伐大开大阖,冰面覆盖非常出色,技术难度分57.22/节目内容分64.92,自由滑拿到122.14,总分186.00,摘得银牌。

  以电影《西贡小姐》原声作为配乐的日本新秀宫原知子,开场勾手三周接三周连跳成功完成,后内点冰三周的腾空高度不够理想,落冰距挡板也比较近,之后的几个跳跃也有类似问题。旋转的质量不错,蹲踞姿态重心很低,姿态也很好;所幸她后半段的勾手三周接两周再接两周和阿克赛尔两周接三周都成功完成,而且滑行速度保持很好,动作与音乐的配合比较默契。技术难度分63.19/节目内容分58.34,自由滑拿到121.53,总分181.75收获铜牌。

  美国选手希克斯在跳跃的难度组合不及前几位选手的情况下,依靠较为完整的完成质量突围而出,自由滑拿到118.15,总分174.51排名第四。

  冰舞自由舞:

  加拿大组合维沃/波杰的自由舞配乐是维瓦尔第的《四季》:将圆形步伐放在第一个技术动作的编排很新颖,两人的完成质量也非常好。同步捻转步的配合很到位,直线托举的难度姿态控制很稳定,之后的弧线托举也相当漂亮。但转体托举在完成细节上有点小问题,影响了定级,但瑕不掩瑜。两人的滑行越发老到,表演境界也很高。技术难度分49.31/节目内容分53.18,自由舞拿到102.49,两套节目合计171.10获得金牌。

  另一对加拿大组合吉尔斯/波伊里尔也表现出正常水平:同步捻转步的行进速度很快,两人的协调一致性还能做的更好,直线托举在滑行时略有不稳,蛇形步伐完成的很好,肢体语言与音乐结合颇为到位,转体托举的节奏感很强,女伴姿态也非常舒展,弧线托举的滑行很流畅;他们的舞蹈旋转速度还有待加强,中线步做的不错。整套节目的滑行速度保持很到位,技术难度分48.20/节目内容分47.05,自由舞拿到95.25,两套节目合计152.60收获银牌。

  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的自由舞是四支非常青春欢快的舞曲混编:他们将联合旋转放到了第一个技术动作来完成,姿态很别致,速度也很好。圆形步很有节奏感,脚下步伐非常轻快,几组托举的完成质量中规中矩,但似乎是体力的原因,后半段的直线步伐和附加动作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出现小失误,技术难度分45.13/节目内容分45.81,自由舞拿到88,94,两套节目合计148.23,摘得铜牌。

  短舞蹈之后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组合孟科/霍哈利文发挥欠佳,他们的动作定级和完成都出现大问题,自由舞仅以83.86排在第六,总分143.48排名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搜狐体育 天空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2/n405773723.shtml report 2029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15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在基隆纳圆满落幕。在女单自由滑比赛中,俄罗斯新秀博格里拉雅以191.81摘得金牌,美国老将瓦格纳以18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