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亚洲九希望之星 恒大中场小将廖力生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落幕,广州恒大在最后一轮客场战平山东鲁能连续第四次夺得中超冠军创造历史。本赛季开始前,恒大俱乐部开出的培养新人奖金,或许在这一政策刺激下,里皮重用廖力生,这名中场小将日前被意大利媒体《fantagazzetta》列入了亚洲9大希望之星。

  该媒体称亚洲年轻且具有天赋的球员数量很多,这些球员中已经有一些开始在欧洲联赛闯荡,不过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亚洲国家球员不在这次评选范围内,因为他们都加入了欧足联,不属于亚足联。

  本赛季广州恒大赢球奖金和之前相比有了大幅度削减,中超赢球奖由300万缩水至100万,不过俱乐部在中超和足协杯中都增加了“新人培养奖”,随着场上21岁以下球员人数增多,奖金额度将相应增加。恒大此举的目的就是要加大青少年培养力度,鼓励新人上位,有序促进恒大队内的新老交替,直到有一天实现全华班登顶的奇迹。

  或许是这一特殊奖金政策起到了作用,廖力生本赛季一共出场17次,有3次助攻,而上赛季他的出场次数只有可怜的1次。廖力生凭借自己在广州恒大的出色表现还进入了国足主教练佩兰的视线,并且入选国足参加了国家A级比赛。

  《fantagazzetta》对廖力生的评价是:“这名出生于1993年4月29日的广州恒大和中国队中场球员展现了优秀的品质,他在里皮的手下成为了本赛季恒大的一个重要收获,他对埃尔克森、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在比赛中都有过帮助,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他将继续会在中国最伟大的俱乐部发挥能量。”

  附《fantagazzetta》评选出的亚洲9大希望之星:

  1、尤尔达什夫:1993年4月8日,中后卫,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火车头俱乐部

  2、哈桑:1993年8月28日,左后卫,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

  3、阿斯里,1994年2月26日,右边锋,沙特,阿尔伊蒂哈德

  4、阿丹,1996年1月12日,前锋,新加坡,法国梅斯

  5、加尔蒂,1997年9月18日(一说1998年1月26日)前锋,新加坡,安德莱赫特

  6、谢尔盖耶夫,1993年4月30日,前锋、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棉农

  7、阿里,1993年12月19日,左后卫,伊拉克,土超里泽体育

  8、阿里雷萨,1993年11月8日,前锋,伊朗,荷甲奈梅亨

  9、廖力生,1993年4月29日,中场,中国,广州恒大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3/n405715580.shtml report 1881 搜狐体育讯2014赛季中超联赛落幕,广州恒大在最后一轮客场战平山东鲁能连续第四次夺得中超冠军创造历史。本赛季开始前,恒大俱乐部开出的培养新人奖金,或许在这一政策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