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岁小德加入600胜俱乐部 希望能三夺年终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德约科维奇周日在BNP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中以6比2、6比3击败拉奥尼奇,在夺下第20个ATP1000大师赛冠军之余,也成为了第五位夺下600胜的现役球员。

  27岁的德约科维奇加入了费德勒(991)、纳达尔(706)、休伊特(611)和费雷尔(602)的行列,成为了600胜俱乐部的一员。他也是公开赛时代第二十三位取得这一成就的球员。

  在本周刚开始时,费德勒已经将与德约科维奇的分差缩小到了490分,但瑞士人在1/4决赛即被拉奥尼奇淘汰。德约科维奇很好的利用了这次机会,在巴黎大师赛成功夺冠使他在阿联酋航空通往伦敦之路中对费德勒拥有了1310分的领先优势,这也是塞尔维亚人在迈向年终世界第一的过程中的关键一步。

  “毫无疑问,现在比一个星期前的情况好多了,”德约科维奇在谈到世界第一争夺战时说道。“在这里赢得这个冠军对我很有帮助,我现在打的不错,在室内球场上的感觉也很好。就像我之前说的,这会在今年最后一项比赛前鼓舞着我。”

  “我不能影响他比赛的输赢,我只能控制我自己的比赛。所以我需要专注在年终总决赛和那些我必须要做的事情上。我参加并且获得的每场比赛都使我离拿下年终世界第一更进了一步。”

  年终世界第一的归属将于两周后在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中被揭晓,在那里以不败成绩夺冠的球员将能够获得1500个积分。德约科维奇希望能够第三次夺得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头衔。

  德约科维奇自两年前在巴黎首轮击败奎里后就开始了在室内赛中27连胜的纪录。

  巴黎大师赛是德约科维奇在他的妻子伊莲娜于10月21日诞下他们的首个孩子斯蒂芬后参加的首项赛事,这位右手将以不失一盘的成绩第三次获得了巴黎大师赛的冠军,此前他曾于2009年和2013年两次夺魁。

  而拉奥尼奇此次则是第二次晋级大师赛决赛,加拿大人去年在蒙特利尔也曾获得了亚军。拉奥尼奇在本周的出色表现也使他超越费雷尔,成功晋级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这将是他首次出现在这一赛事当中。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3/n405719239.shtml report 1424 -->德约科维奇周日在BNP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中以6比2、6比3击败拉奥尼奇,在夺下第20个ATP1000大师赛冠军之余,也成为了第五位夺下600胜的现役球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