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6分!韦弗让你忘记马库斯 山西擒重庆取开门红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1月2日讯 (记者 陈靖宇)2014-15赛季CBA首轮今天全面展开争夺,汾酒男篮坐镇主场121∶110击败重庆三雄极光。别看赢了11分,实际上比赛十分胶着,汾酒队赢得很惊险。赛后汾酒队主帅杨学增表示,比赛展现出了球队的技术风格,球员方面三外援比较正常,但国内球员没有完全放开。

  韦弗砍下46分5次助攻5次抢断,2分球命中率高达82.3%;泰勒上场28分钟,得到26分9个篮板;阿巴斯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4次抢断。土炮方面,葛昭宝得到11分3篮板,段江鹏、罗智等外线无太多表现。张学文因伤缺战两年后回归,本场比赛出场35分钟,防守端拼尽全力,很好地限制了对方外援的发挥,而且自己还得到8分2次助攻。

  汾酒队洪志善、张学文、葛昭宝、韦弗和阿巴斯首发。首节一开始汾酒队占据主动,葛昭宝篮下上篮得手后韦弗又连中两个二分加一个三分,接着张学文抢断后双手暴扣,汾酒队11∶2把重庆打成暂停,暂停回来后重庆找到些感觉,首节汾酒队31:29,只领先2分。

  次节开局阶段汾酒队发威,但之后陷入沉闷。除了韦弗和泰勒的表现依旧精彩外,汾酒队的得分手段有些单一,半场战罢,汾酒队57∶52领先5分。

  易边再战,汾酒队三外援+张学文、洪志善出战。汾酒队明显加强防守力度,主队的进攻手感也终于回来,第三节结束,汾酒队88∶79领先。

  末节开始汾酒队韦弗、阿巴斯+洪志善、段江鹏、葛昭宝登场,其间重庆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汾酒队始终掌控局面,尤其是韦弗始终保持较高的命中率——无论是二分、三分还是突破。最终汾酒队121∶110击败重庆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46分!韦弗让你忘记马库斯

  如果没有韦弗,本场比赛汾酒队凶多吉少。其实比赛从一开始,汾酒队的表现就很让人揪心,预想中的砍瓜切菜只在开场的时候出现过,其余的大部分时间,汾酒队和升班马纠缠在一起。但有一个人始终让大家放心——韦弗。

  比赛一开始韦弗就开始了表演,首次高光来自给葛昭宝的助攻,随后韦弗内外开攻!从第一节一直进攻到第二节,二分球、三分球、罚球、突破、抛投、干拔,韦弗的表现几乎可以用“无所不能”来形容,而相比之前汾酒队的2号位外援马库斯,韦弗的频率明显要更快,而且打球更有侵略性!

  整场比赛韦弗竟然得到46分!二分球17中14,三分球6中2,罚球12次出手全中!此外他还有4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他全场被侵犯了11次,是所有球员最多的。

  不过本场比赛依然给汾酒队敲响警钟,相比重庆队五人得分上双,汾酒队只有4人上双,其中还有一人是不以得分为己任的阿巴斯,攻击点绝大部分都集中到了韦弗一人身上。本场比赛表现一般的“土炮”们,下次需要放得更开。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3/n405728857.shtml report 1210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陈靖宇)2014-15赛季CBA首轮今天全面展开争夺,汾酒男篮坐镇主场121∶110击败重庆三雄极光。别看赢了11分,实际上比赛十分胶着,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