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赛季中超收官战结束 广州恒大四连冠创历史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2日下午结束的中超收官战中,广州恒大在客场1∶1战平鲁能。刘彬彬第12分钟单骑闯关破门,埃尔克森第43分钟远射救主,双方1∶1战平。恒大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北京国安夺冠,就此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首支实现四连冠的球队,也是中超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在中超的历史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和如今的恒大相提并论。恒大出现前,即便是强大的山东鲁能曾3次拿到中超冠军,但也从未实现过卫冕,分别被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篡位”。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拿到冠军有时候或许并不是难事,但难得的是卫冕以及三连冠。众所周知,在竞技体育中,拿到三连冠就代表一个王朝的产生,如今恒大却实现了四连冠,只能说明这支中国足坛的伟大球队还在继续提升自己。

  恒大在2011年的中超首赛季就以68分的积分,提前4轮在中超称霸,创造中国足坛的凯泽斯劳滕神话。2012赛季,恒大虽然全年输掉6场比赛,但依旧以4分的优势夺冠。2013赛季,恒大早早提前夺冠,而且还创造了顶级联赛的积分、进球、净胜球、输球场次、赢球场次,及最大夺冠分差纪录。这四年之内,恒大共创下17项令人震惊的纪录。

  恒大显然是中超史上的第一豪华之师,但实际上,即便将范围扩大到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能够跟恒大媲美的也只有甲A时期的大连万达(包括后期的实德)。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3/n405729172.shtml report 1983 本报讯2日下午结束的中超收官战中,广州恒大在客场1∶1战平鲁能。刘彬彬第12分钟单骑闯关破门,埃尔克森第43分钟远射救主,双方1∶1战平。恒大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