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特科维奇开心在索菲亚夺冠 下周出战联杯决赛

来源:WTA中文官网

  保加利亚,索菲亚 - 周日,在 Garanti Koza WTA国际赛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中,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苦战三盘击败了佩内塔夺冠。

  佩特科维奇和佩内塔比赛开始后,佩内塔率先抢得先机,仅用时38分钟就以6-1的比分赢下了首盘。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佩特科维奇慢慢地找回了自己的比赛节奏,她在第二盘第一局就完成了破发,并凭借这个破发优势扳回一盘。关键的决胜盘,佩内塔再次率先破发得手,以2-0领先对手。但是德国人也不放弃,佩特科维奇在随后七局比赛中抢下六局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比分为1-6, 6-4, 6-3。

  “我喜欢看佩内塔的比赛,但我不喜欢成为她的对手,因为她太难对付了,”佩特科维奇说道,“我很开心今天能赢下比赛。”

  “我很开心能在决赛中与佩内塔对战,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在今年伤愈复出的。看到她今年夺得印第安维尔斯站冠军时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她已经度过了难关。今天可以跟她争夺这个冠军这种感觉非常棒,希望下个赛季她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佩特科维奇继续说道。

  结束了本站比赛之后,佩特科维奇的赛季仍将继续下去,因为下周末她还要代表德国队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

  “真希望我的14赛季能在这一刻结束,不过我会好好珍惜在这儿的每一分每一秒。”佩特科维奇表示。

  佩特科维奇今年夺得了3个WTA女单冠军,前面两个冠军分别来自查尔斯顿站和巴达盖斯坦站。德国人是本赛季第五位收获至少三个冠军的球员,前四位分别是:小威(7个)、莎拉波娃(4个)、伊万诺维奇(4个)和科维托娃(3个)。

  今年是WTA国际赛年终总决赛创立的第六年了,第一个三年赛事是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的(2009年冠军雷扎伊、2010年和2011年冠军都是伊万诺维奇),第二个三年是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举行(佩特洛娃夺得了2012年的冠军、WTA新星哈勒普是2013年的冠军得主)。今年是赛事在索菲亚举行的最后一年。明年该赛事将移师中国珠海举行,赛事名称也将改为WTA超级精英杯。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3/n405732925.shtml report 1031 保加利亚,索菲亚-周日,在GarantiKozaWTA国际赛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中,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苦战三盘击败了佩内塔夺冠。佩特科维奇和佩内塔比赛开始后,佩内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