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中冠-霍金斯4-1胜希金斯 将与丁俊晖争夺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4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继续进行,在第四小组的一场比赛中,霍金斯状态出色4-1力克希金斯,将与丁俊晖争夺小组出线权。

  霍金斯作为上赛季球员巡回赛总决赛冠军,而获得了参加冠中冠邀请赛的资格。希金斯上赛季并没有夺得一项大型赛事的冠军,但由于其世界排名位居第12位,而获得了参加该项赛事的资格。丁俊晖、霍金斯、戴尔和希金斯被分在第四小组,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2力克戴尔,霍金斯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将对阵丁俊晖,争夺该小组的出线名额。

  首局比赛霍金斯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进过开局阶段缠斗后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75分形成超分。希金斯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放弃了这局,霍金斯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希金斯在这局率先拼的上手,连得39分后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霍金斯一度获得机会,但拿下8分后进攻再度中断,随后希金斯连得4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霍金斯精准的远台率先获得机会,单杆连得57分后叫位出现失误,随后霍金斯选择贴绿球做斯诺克。希金斯随后成功解球,并且一度还拼长台打进红球,但随后彩球再度出现失误,霍金斯抓住机会连得1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霍金斯继续保持强势,率先上手拿下19分后选择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希金斯始终处于下风,随后霍金斯拼球再度上手,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霍金斯两度上手66-0领先形成超分,随后希金斯连得24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尝试斯诺克,连续多杆尝试没能成功,随后霍金斯长台打进红球希金斯放弃了这局。最终霍金斯总比分4-1轻取希金斯,接下来将和丁俊晖争夺第四小组的出线权。

  附:霍金斯4-1希金斯具体比分

  75(75)-1, 8-83, 73(57)-1, 92(73)-0, 67(58)-24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42536.shtml report 932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4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继续进行,在第四小组的一场比赛中,霍金斯状态出色4-1力克希金斯,将与丁俊晖争夺小组出线权。霍金斯作为上赛季球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