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现身绿城基地引猜想 或成主帅候选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一向寡言的杨戟,用一段长达8分钟的讲话,含泪总结了自己的中超处子赛季,这被认为有可能是他的“离职演说”。昨日,这种猜想被进一步证实,“白巫师”特鲁西埃突然现身绿城基地,与绿城高层进行了会面。

  昨天上午,绿城与亚泰预备队的比赛进行中,场边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有眼尖的现场球迷一眼认出,他就是一年前从深圳离职的“白巫师”特鲁西埃。时隔一年之后,特鲁西埃再次回到中国,这一次,他出现在了绿城基地。

  在绿城高层和翻译的陪同下,特鲁西埃驻足观看了一会儿预备队的比赛,并不时与身边人言语。随后他碰到了同样在场边观战的绿城外援阿甘和卢卡,并与两人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特鲁西埃此行的目的是什么?他是不是绿城正在接触的主帅候选人?记者就此给一位绿城高层发去了求证短信,但并没有得到回复。随后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昨天一天,绿城方面都在忙着接待特鲁西埃一行,“双方肯定是在接触,但是目前进展怎么样,还不好说。”

  在特鲁西埃现身之前,绿城方面一直没有就换帅一事有过表态。自己培养的年轻教练杨戟本赛季带队完成了保级任务,但其执教水平褒贬不一。“也正基于此,绿城做着两手准备,除了杨戟之外,还在考察外教。”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此前绿城方面已经考察过数名外教,其中多数有过在中超成功执教的经历,“像吉马良斯、帕切科、法里亚斯这些人。”不过这几名候选人不是达不到绿城的要求,就是正在执教别的队伍无法抽身,特鲁西埃目前赋闲,也在绿城的考察范围内,因此双方便有了进一步的接触。

  曾带领日本国家队在2002年世界杯杀入16强的特鲁西埃,被认为是日本足球的功勋教练。这位性格桀骜不驯,有着“白巫师”绰号的神奇教练执教生涯中曾几次错过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帅位,他一直有着强烈的“中国情结”。

  2011年初,他带着三年夺冠的愿景来到深圳,但事与愿违,2011赛季加盟尚处中超的深圳红钻,当年球队降入中甲;在2012和2013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他带领球队分获第7和第5名,没有实现杀回中超的愿望。此番与绿城接触,证明他试图在中国足球圈“东山再起”,但是绿城最终是否会选择特鲁西埃,目前看来还存在太多的变数。“赛季才刚结束,现在一切都说不好,即使现在双方达成协议也没用,聘请这样一位性格教练,最终一定是要经过宋卫平拍板的。”(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49570.shtml report 1590 一向寡言的杨戟,用一段长达8分钟的讲话,含泪总结了自己的中超处子赛季,这被认为有可能是他的“离职演说”。昨日,这种猜想被进一步证实,“白巫师”特鲁西埃突然现身绿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