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神锋或复出战皇马 阿森纳冲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皇马VS利物浦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多场战役同时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将是本轮的重头戏,双方将在伯纳乌展开一番激烈对决。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来安德莱赫特,尤文在主场的对手则是奥林匹亚科斯,多特蒙德将迎战加拉塔萨雷,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则远赴客场对垒马尔默。

  皇马VS利物浦

  在历史上,皇马和利物浦一共有过4次交锋,皇马处于绝对的劣势,战绩仅仅是1胜3负,唯一的1场胜利还是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当时皇马在客场凭借C罗和本泽马(2球)的进球3-0击败利物浦。

  贝尔复出 皇马重组BBC组合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确认了贝尔将迎来复出,威尔士人也入选了皇马的19人大名单,而赫迪拉、科恩特朗、卡瓦哈尔、赫塞等球员因伤缺阵。在贝尔复出的情况下,近来表现上佳的伊斯科可能退出首发,而贝尔、本泽马、C罗可能重组BBC组合,皇马的最强攻击线将重出江湖。

  斯图里奇飞赴客场 神锋或复出

  因为腿部伤势,斯图里奇已经休战2个月,不过本场比赛,他倒是有可能迎来复出。本周一,利物浦兵法马德里,斯图里奇随队出征,这意味着这名缺阵已久的英格兰国脚可能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复出。

  如果斯图里奇无法出场,那么罗杰斯还得在锋线上重用巴洛特利,虽然意大利人加盟红军后进球数很少,但是安切洛蒂倒是力挺巴神,想必作为球队主帅,罗杰斯也会对意大利前锋委以重任,毕竟球队目前可供选择的杀手不多。

  赛前言论

  安切洛蒂在赛前谈到球队近期的表现,“我们踢得很好,大家都很高兴,所有人都知道,每场比赛都很重要。皇马全队现在想想在对阵格拉纳达时候是如何做的,这会给为我们在和利物浦交手前带来极大地信心。不要怕输,我们是一支非常职业的团队,无论是面对输还是赢,我们始终能够专注于比赛。”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则表示,“你总是在分析并且观察。要找出利物浦表现不佳的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非常容易。本赛季我们的进球数减少了,上赛季利物浦打入了101粒进球,这支球队一直在为此努力。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6-洛夫伦,18-莫雷诺;14-亨德森,8-杰拉德;24-乔-艾伦;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10-库迪尼奥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8-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7-C-罗纳尔多;9-本泽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04/n405750390.shtml report 6663 皇马VS利物浦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多场战役同时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将是本轮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